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善恶点

发表时间:2010-08-05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游戏的善恶点系统。

  善恶点是高级玩家带级别稍低的玩家做活动杀怪的一种奖励。在人物属性的“其他属性”项中,可以查询善恶点和善恶点券。

  善恶点的获得

  队长等级>=70,队员等级区间在[20,45]之间,满足下列条件,队长可以获得善恶点和善恶点券。

  1.怪物等级需要在队伍平均等级[-8,20]区间之内才能获得善恶点和善恶点券。

  2.满足条件后队伍每杀死1个怪物则满足条件的队长获得1点善恶点,2点善恶点券。如果队伍里满足条件的队员达到2人或者2人以上,则每杀死1个怪物获得2点善恶点,4点善恶点券。

  善恶点的被动损失

  当满足以下条件时,角色的善恶点将会被扣除100点(如果不足100点则扣除为0)

  1. 符合善恶点发放条件

  2. 死亡队友距离在组队分配经验的范围内

  善恶点的奖励

  消除PK值:到金陵紫花和尚处,或者在牢狱的狱卒处,80点善恶点可以消除1点PK值。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战斗切磋玩法流程介绍 下一篇:PK规则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