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互联网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各位将来选择魅者的同行们,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虽然中间的路是那么的寂寞,孤独,无助,无奈。但是请将它走完。

  关于(魅者)新人可以进来看看!写的也许对你们有点帮助,也许一点帮助也没有不要喷我,就是写点自己想法和见解,

  (声明本帖子写给选择魅者的散人玩家并没有针对任何职业)

  魅者是一个争议相当大的职业,我算不上一个老玩家,自己我评价算半个吧,魅者我的评价:痛苦并快乐着。

  想想我刚刚接触魅者的时候(我没有体验过魅者站在神坛的日子)八个字形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可现在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魅者)没有别的原因,因为我喜欢,不废话进入主题。

  任何一个职业都有它的定位,(魅者)控系不可能有高攻,高血,高防,她不可能和方士一样刷怪和喝咖啡一样,她不可能和甲一样在万千军马中来去自如,也不可能和异人一样天天去遛狗(TMD还感觉自己的狗不够凶悍)你也不可能和刀客一样狭路相逢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在PK的时候一个队伍里面有一个高端的控系,是很让别人胆寒的,那个时候你就会体验到什么叫做“膜拜”二字,那时候心里不需要我在解释了吧。每个职业都有它自己风光的时期,就看你可不可以以熬到那个时候。魅者在成为高端控系前散人玩家的你路相对以另外的职业还是比较坎坷的,如果运气好找到一个工会做后盾你的生活可以改善改善,魅者的路是寂寞的,孤独的,无助的,无奈的,当你活动的时候申请队伍以拒绝收场,当你刷任务的时候申请队伍以拒绝收场,当你练级的时候申请队伍又是以拒绝收场,一次你可以接受两次三次第N次了,当达到你耐心的顶点时,也许你就选择了“放弃”我见过很多散人玩家,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也许是我耐性好点也许是我的运气好点,总是遇见好心人带我,我也有过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一直是拒绝入队。我也有过自己70多级了还和别60多级的人开双练级,现在想想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我怎么那么有意志力,哈哈自己现在还意外了。

  不是我想打消你们玩魅者的念头,我也不是托,我只是一个散人玩家对新人说下我自己的想法和心声,请准备选择魅者同行们,要考虑清楚,不要余味看见别人如何强大如何牛逼,他们也有落魄的时候,魅者到69级刚刚开始,89级小出锋芒,109级春天开始,129级那个时候就可以让别人见识见识什么叫“素手出锋芒”(我是一个平民玩家,也花点小钱,别人RMB玩家强15上的时候,我勉强到13还让我倾家荡产,呵呵不要喷我)各位将来选择魅者的同行们,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虽然中间的路是那么的寂寞,孤独,无助,无奈。但是请将它走完。

相关新闻:
职业经验:资深玩家给想玩魅者新人的建议
职业讨论:倩女魅者任务经验及PK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ol职业讨论:关于魅者争议个人见解
任务攻略:魅者单守大三环攻略打法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资深玩家给想玩魅者新人的建议 下一篇: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