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逃跑的貔貅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逃跑的貔貅》玩法详细介绍。

  背景介绍

  不知道到什么时候起,金陵城里的人们都供起了貔貅。金陵郡王佩着的貔貅是上等和田玉琢的,袁公家屋角上的貔貅是铜铸的,史孝廉案头上放着的是瓷的,就连天天挑油来卖的秦小郎,担子上也挂了一个木制的。 据说貔貅是天上的神兽,可以镇宅辟邪,更重要的是,貔貅有嘴无肛,只吞不吐,招财聚宝,只进不出。

  怀着财源滚滚,平步青云的梦想,貔貅供是供上了,金陵人的收入确是见长,可三天两头的又会丢些财宝,而且这毛贼连家里的貔貅也不放过,哪怕是最便宜的。终于,在官府的库银丢到了只剩一半的时候,有个捕头恍然大悟,这财宝,莫不是貔貅自己吞进肚子,然后逃跑了吧。 此言一出,众人将信将疑。拉来正在墙角晒太阳的董半仙一问,果然。金陵人供貔貅讲究"养",年深日久,这貔貅就"养"活了,吃了自家的财宝,又去吃别家的,吃完了城里的,又想吃城外的,都吃完了,那就飞升上天吃玉帝的去了。 董半仙掐指一算,说这每天乌兔太阳吉时,貔貅灵气最强,会现了真身,宜逃跑,宜飞升。于是乎,金陵人多了一项新的娱乐,每天到了时候全城动员去捉貔貅,捉住了胖揍一顿,不把吃进去的都揍吐出来誓不罢休。 揍完了,还得把灵气尽失的貔貅带回家去,谁让它的确是招财聚宝呢。

  活动时间

  每月第一个周的周六14:00开启 

  参与资格

  1.参加"逃跑的貔貅"活动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30级。

  2.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活动流程

  1.活动为闯关模式, 分为三个阶段,难度依次上升。只有整个服务器打败每个阶段的貔貅至一定次数, 貔貅才会吐出大量的宝箱,宝箱中打怪可以获得大量金钱。

  2.活动开启后,玩家首先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到镇郊荒野找到瓷貔貅进入瓷貔貅副本。

  3.当本服务器的瓷貔貅被成功消灭至一定的次数, 瓷貔貅NPC消失, 地图上刷出瓷貔貅的宝箱, 玩家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可以点击宝箱,进入宝箱副本。

  4.在宝箱刷出15分钟后,镇郊荒野会出现铜貔貅,当本服务器的铜貔貅被成功消灭至一定的次数,地图上会刷出铜貔貅的宝箱。同样的,铜貔貅阶段之后是玉貔貅阶段。

  5.貔貅副本难度较高,建议玩家组满队伍进行挑战。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组队系统 下一篇:交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