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追捕逃犯玩法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休闲活动追捕逃犯玩法详细介绍。

  活动介绍

  崇祯元年,安塞高迎祥、汉南王大梁,复聚众响应,迎祥自称闯王,大梁自称大梁王,大举义旗,撼动了整个大明王朝。据悉王大梁未死,率小股逆军延丝绸之路逃亡到了阿格拉。现今,若能将其捉拿归案,朝廷必将重赏。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50级

  活动时间:

  每周二,周四晚19:00-21:00开放

  活动流程:

  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阿格拉的哈里达塔处报名参加追捕逃犯的任务。




  5人进入副本后,将有一位受到哈里达塔的陷害,沦为逃犯。

 

  捕快规则

  线人:不参与追捕,分布城市各地,并有不同的组派,但有嫌疑者进入线人视野后,即会通报发现了嫌疑者。线人可被收买,收买后不会再举报反贼。可将此线人重新收买回来。

  陷阱:这群反贼似乎和唐门有着关系,所使的暗器无色无形,临近反贼时千万小心。暗道:城市外围都布有暗道,当然暗道虽不明显,也有可能被反贼所利用。

 

  逃犯规则

 

  捕快:此处的捕快拥有加速的能力,且有天罡正气的状态,攻击力非比寻常。可在小地图上看见其红点位置。

 

  线人:城西街道內有多组线人,进入线人的视野,即会发出公告。答对线人的提问,即可收买该处的线人。暗道:城西街道内有多处暗道,充分利用暗道能起到化险为夷的效果。

 

  断魂砂:唐门暗器,可在地上布下令人无法察觉的毒砂陷阱,对付捕快有奇效。


  奖励介绍

 

  逃犯和捕快均可获得基础的经验奖励。

 

  获胜的一方可额外获得一笔不少的经验奖励

  获胜的一方将随机获得一份追捕逃犯宝箱,打开有几率获得仓库钥匙(铁)。(逃犯一定得到)

  在副本内,杀人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

 

  每月作为捕快获胜次数最多的前四名玩家可获得称号:“京城四大名捕”

  每月作为逃犯获胜次数最多的前十名玩家可获得称号:“十大恶人”

  当获得逃犯称号后将不再获得捕快称号。

  副本介绍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八宝洞 下一篇:轻功大比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