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妆匣遗珍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妆匣遗珍游戏玩法详细介绍。

背景介绍

  很少人知道胡水心的首饰店有两个门。正街的门面里卖些新鲜样式的花儿簪儿,后门出去却是一条小巷,边上是后河,金陵城里,极少有人经过。斑驳的木门吱呀一声开了,很小的房间里杂乱的摆放着老旧的东西,锈了的黄金兽里升起来的香嗅着古怪,熏黑的黄梨木条案上有个打开的妆匣和一堆散落的首饰,早已被灰尘掩盖。那些首饰上的宝石,珍珠,鎏金在窗影下闪着黯淡的光,仿佛有无数双或温柔或狡黠或仇恨或嫉妒的眼睛藏在里面似的。带着旧首饰走进来的妇人,脚步有点迟疑。而胡老板娘对她温和的说,且喝一杯茶,听我告诉你这首饰的前世,你就明白了。

活动时间

  每周二全天开放

参与资格

  1.领取妆匣遗珍任务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30级。

  2.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领取任务。

  3.玩家可以领取任务最多4次。

活动流程

  1.玩家在活动时间内,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到金陵找胡水心(185,198)领取任务。

  2.在队员都在附近的情况下,队长领取任务,同时全队队员都获得任务。队长获得道具"妆匣"。

  3.队员按照任务指引,到达指定的坐标,由队长点击右键,使用道具"妆匣", 则全队进入妆匣副本。如果有队员在未进入副本前离队,导致队伍人数不足三人,则全队无法进入副本。

  4.在妆匣副本中,怪物会掉落道具"黯淡的珠玉""破裂的宝石"以及各种名称的首饰。玩家拾取这些道具,在胡水心处提交任务,可以换得经验和金钱奖励。

副本介绍

  不知怎么,你竟然被吸进一个带有黄铜锁扣的红木妆匣里。里面尽是钗环簪饰,胭脂珠玉,想去碰触时却没有了,却不知从哪里飞来些宝气氤氲的蝴蝶来,看起来很美.....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擂台切磋玩法流程介绍 下一篇:吉星高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