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高昌迷宫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高昌迷宫游戏玩法详细介绍。

  背景介绍

  高昌是古代西域大国,物产丰盛,国势强盛。但在贞观年间因拒绝唐王推行汉学,遭到唐将侯君集和薛万均的征讨。

  高昌王鞠文泰自酌无法抵抗唐军,所以在沙漠之中修建迷宫,将国内的珍宝尽数藏入其中,准备等待唐军退却重新复国使用。但是在鞠文泰死后,他的儿子鞠智盛将迷宫图献出表示臣服唐王,高昌国的勇士麴存义得知此事后,潜入唐营夺取了迷宫图。身负重伤的麴存义在带着迷宫图逃入大漠,便在没有下落。

  此后数百年间,不断有豪侠因为高昌迷宫而深入大漠探宝,但绝大多数白骨无还,江湖人也渐渐把宝藏的事情当作一个传说,即便是真的,麴存义也许早已经和那张迷宫图埋在黄沙中了。

  但最近又盛传起高昌宝藏的消息,随后不同版本的迷宫图在各地被发现,且将迷宫的入口都指向昆仑的火焰谷——新一轮的寻宝热又在江湖吵得沸沸扬扬!

  活动时间

  每日16:30-17:00

  参与资格

  高昌迷宫会在活动前投放一定的高昌残图,任何不小于30级的玩家在完成该道具触发的任务后,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系统会在活动开始时对有资格参加的玩家发出邀请信息,请不要错过。

  1.不小于30级。

  2.完成高昌残图触发的任务。

  活动流程

  1.玩家需要获得高昌残图道具来开启这个活动。系统每日会投放定量的高昌残图,希望参与的玩家可以通过杀怪拾取或与他人交易获得。

  2.高昌属于玩家对抗性活动,为了让对抗更加平衡,活动参考了擂台赛的级别划分,允许不同级别段的玩家进入不同的级别组。

  3.右键使用高昌残图会获得“高昌古迷宫”任务,指引玩家前往昆仑荒漠火焰谷寻找尉迟秀了解更多关于高昌活动的信息,并获得完成的高昌藏宝图。

  4.在活动参与时段内,携带有高昌藏宝图的玩家可以通过系统邀请或右键使用高昌藏宝图进入高昌迷宫。

  5.高昌迷宫活动属于PVP活动,整个迷宫共分为3层,每深入一层将会获得丰富的奖励。

  6.在迷宫中都可以从怪物或宝箱中找到进入下一层的钥匙,玩家也可以选择从其他人那里夺取钥匙,当该层时间结束时,持有钥匙的玩家将被获准进入下一层并获得奖励。

  7.高昌迷宫区域关闭了PVP惩罚,所以玩家无需担心击杀对手或被杀死带来的损失,同时被杀死的玩家可以免费的选择在迷宫内复活继续战斗。

  8.高昌迷宫的第二层除了可以夺取钥匙外,还可以从怪物和宝箱身上获得可以兑换大量经验的高昌珍宝,与高昌钥匙相同,高昌珍宝也可以从对手身上掠夺。每个玩家最多持有10枚高昌珍宝。

  9.在迷宫竞技中,善于使用迷宫中不同效果的神坛会对玩家有很好的帮助。

  10.高昌迷宫的第三层准备了大量的宝箱和经验用来奖励胜利者。

  11.即使在活动结束时丢掉钥匙无法进入下一层,活动默认的经验系统也会对参与的玩家以奖励,默认经验奖励系统在玩家进入迷宫中便开始计算奖励,你可以在屏幕的右上角查看自己获得的奖励数。同时,每成功击杀一个对手也将获得相应的击杀奖励。

  12.高昌迷宫活动也为喜欢探宝的玩家准备了大量的高级藏宝图。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吉星高照 下一篇:除恶务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