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新手指引:倩女新手升级赚钱装备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3 作者:一碗小面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新手指引:给辛苦打拼的新人的一些建议。

  嗯嗯,身为新时代的五好青年(好猥琐,好帅气,好拉风,好有爱,好淫荡 ),我实在应该有必要为广大新人朋友奉献小面的一点心得。

  嗯嗯,话说小面也是新人的所~

  【倩女新人之练级篇】

  五雷轰顶,只听见“咔嚓”一声,你被雷劈中穿越到了蒲家村。

  好吧,接下来干嘛呢?点TAB,看见个驿站的“驿”字没?自动寻路到那里,去哪里呢,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去杭州吧。有个叫白云大师的江湖骗子在雷峰塔的外面招摇撞骗,就是那个道貌岸然的家伙,你看到啦?!好的,喊两句,新人求带刷塔!嗯嗯,很好,有人来组你了,进了塔之后做什么呢?跟随混等级。看见蓝装和绿装就捡,别死了就成。

  就这样一直混到了30,话说30而立,杂七杂八的穿套蓝绿吧。如果实在没心情做剧情和正传,回去点几下技能之后直接混到50.一天工夫足够了。

  50了,你需要选择装备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新人装备选择了。

  【倩女新人之装备选择】

  没见过哪个游戏爆那么多装备吧?是不是看着N多属性很晕?

  好吧,属性都是浮云。每天做10个师门和官府,这是你前期点两下技能的保证。塔里捡的蓝装可以去摆摊卖掉,具体价格参照官府。

  现在谈具体职业的装备选择。

  异人:有幸运就穿。很多人不理解,新人穿幸运有什么用。作用只有一个,多爆钱。新人还是很穷的,修为低,装备烂,这一切需要金钱保证。再说了,异人前期点技能的花费是其它职业的N倍,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收异人徒弟,出师奖励多。异人有宝宝,不需要自己抗怪,有加攻击和幸运的最好,如果没有,选其一吧。点技能的话,主点召唤,聚魂前期点到9,将军和防御一定点高,这两个是你宝宝生存输出的保证。

  还有一个诀窍,就是一键换装,招出高等级宝宝后,就可以一键换装成练级装,这样不影响输出。

  方士:方士耗蓝很快,建议自己学做药,如果有朋友送装备最好不过,没有的话,你要穷一段时间。赚钱的话,桃花划水混蓝装,河伯宝图挖点钱。

  小妹:你妹啊,那你HAPPY了啊,一个字混,两个字混账,三个字很混账,四个字非常混账。能混的妹,一个关键字就是跟着混

  其余的物理职业一起说了。

  物理职业什么最重要?

  拿甲士做例子。

  很多甲士一包裹力量钟,装备也是力量为主根骨为辅,可是后来发现自己还是扛不住BOSS,这是怎么回事呢?按小面的理解,现在的甲士,特别是处在底线的新人甲士,最缺的不是物防,而是法防。哪个BOSS不会法术的?你需要的是智力!话说物理职业还需要智力,很和谐,很强大。推荐装备力量智力双加型。有气血防御最好,没有也不必奢求,毕竟等级还低。

  至于射手嘛,穿敏捷和力量地球人都知道。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玩家经验:一个新手小白玩家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玩家建议:网易10年铁杆玩家对游戏的建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