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五一活动:NPC争宠吃醋经验爽到爆!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五一活动全民大派送!

  五一小长假已经来临,出门人太多,不如宅在家里玩玩最近超火的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吧!网易《倩女幽魂》自4月22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受到玩家们持续的热情追捧,光是新服就增开了二十六台……

  所以趁着五一这个大好的日子,开发组精心准备了好玩又轻松的两大活动,用丰厚的宝物回馈所有的玩家!相逢便是有缘,各位好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查看五一活动详情>>

  金砖金块免费送,站着升级赛火箭!

  《倩女幽魂》黄金周大餐的第一道主食就是“人人劳动快乐”。没错!请相信你所看到的,只要你在线满一小时就可以到NPC“说书郎”那里处领取2个劳动奖章,轻轻松松与朋友们度过一天后,最后把劳动奖章再提交给“说书郎”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了,就算站着不动也拿经验啊!有木有!!

  为了犒劳站到腰酸的同学们,说书郎还准备了多达四十多种的神秘礼物,除了珍贵的稀有道具和节日道具之外,还有金砖和金块送……哇,真是爽毙了!赶紧叫上你的朋友们,火速上线吧!

加所有技能、加钱、加宝物、加双倍,哇,这些奖品太给力了!
加所有技能、加钱、加宝物、加双倍,哇,这些奖品太给力了!
《倩女幽魂》全服唯一坐骑“五谷丰登大牛车”
《倩女幽魂》全服唯一坐骑“五谷丰登大牛车”
相关资讯:
新服预告:一区新服“飞来峰”即将到位
奇趣玩法一条龙 倩女诱惑之旅大曝光!
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上一篇:教你如何防止盗号:新人玩家防盗全指南 下一篇:黄金周“火上浇油”倩女领衔最火爆新游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