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玩家举报杀人不红名 恶意骗红暴装备行为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云兮飞扬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举报杀人不红名 恶意骗红暴装备行为。

  刚才在刷鱼,又看到有人被骗红,被暴了装备去。还是到此发个贴反应一下吧

  开发组,你们过去说的,被混后,是杀不死人的。那好,我来告诉你,如何绿名杀人不红名,如何被混后,照样几刀杀死你,而且不红名。

  经典区兰若古刹,有个109魅,名叫莫弃,现名李佳薇,ID 2022710019,配合自己的刀客小号,名为 在石家庄拣破烂,ID 707580019。两个号相互配合,就可以随意杀人,保证不红名。把你气极了,开红杀他,正好让他暴装备。

  他的具体作法如下:

  1、刀客对你用各种陷阱,此时陷阱对你攻击暂时无效。

  2、魅混乱刀客,然后立刻跑开。刀客开始攻击你,此时各种陷阱开始生效。而你如果不改模式,是无法攻击刀客的。

  3、假如你还在犹豫是不是改模式,用不了几秒,你挂了。

  经本人实际验证,用此法,的确能杀人不红名。如果你气愤,杀了他的刀客,红名,于是魅变开始控制你,隐藏在旁边的异人,过来杀你。暴你装备

  开发组,别再跟大家说,被混是杀不死人的。我是名人堂的,不允许在讨论区发贴,可我还是忍不住要说了。我以名人堂的资格保证,上面句句为实。

  >>>>>点击进入论坛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提交月老牌 女生可暗恋女生
有心玩家的惊人发现:金陵与酆都的秘密
笑看玩家点评:八大职业70绝技特色解析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上一篇:曝光新增四套幸运装属性与兑换需求条件 下一篇:杀人不红名操作方法曝光:期待官方解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