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dangerousdyf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装备技能及打宝攻略。

  89之前神马都是浮云,装备修为能跟上大部队节奏就行了!

  异人分两种暴力异人、幸运异人,本篇说的是暴力异人,幸运异人略微提一下。本人是3开玩家,1个暴力异人、1个幸运异人和1个侠客。

  90-109才是关键期,可以弄一套好装备了,修为可以点高了,因为90-109,对于非冲榜玩家来说,是有几个月时间的,在这段时间,不论是校场、战场还是帮战,暴力异人都是绝对焦点、杀戮机器、最强大最拉风的角色,没有之一!

  言规正传(一点钱都不肯花的,下面的就没什么必要看了……我不是RMB玩家,只是普通上班族,但这个游戏想玩好,是必须要花钱的,呵呵,多少的问题)

  问:异人PK靠什么?

  答:宝宝

  问:宝宝有多强悍?

  答:异人自身有多强悍,宝宝就有多强悍。异人法攻不过万,不要去PK找虐。

  问:异人能带几个宝宝?

  答:正常是7个,3个木灵、3个石灵+1个灵兽!

  从这3个问题可以看出,异人的倚仗就是宝宝,而异人的能力直接决定了宝宝的能力。

  【装备篇】

  主装备:

  武器:有能力的,搞一把89鬼杖,次一点的弄一把7绝都市王剥皮杖,强化13+、四星!(这是必须的,武器是最重要的装备)

  衣服:有能力的,弄一件97紫衣,次一点的弄一件89紫衣,强化13+、四星!(这也是必须的,PK的时候,别人都是直接打你本人,只要你本人不死的太快,90%的玩家在你的BB面前都是被秒杀)

  戒指:88戒指也好,95戒指也好,102戒指也好,总归2个戒指不能太凑合,最少600+的基础法攻吧!强化10左右就行、两星三星四星随意吧,咱不是RMB玩家,不要追求太高。

  手镯,带一对89或96双智力绿手镯就行了,很便宜的,10几万1个。1对手镯的智力也差不多有60.

  头盔、鞋子、腰带、手套:个人建议,全搞蓝装,去易市淘宝吧,淘到97级左右的带洞5属性以上的,或者自己洗带洞的这些蓝装,全部打上3级智力11的琥珀石。强化不强化看自己经济能力了,我是强化到5.

  项链:弄个异人所有技能+2的项链(加上鬼武器的所有技能+2对异人非常实用哦),100万左右就能收到了。

  一背包的智力2的钟,小意思吧。百鬼打到智力5或7的心凑1对就带上。想弄一包智力7的心……难度很大。

  这样,一套主装备就成型了,设置成(ALT+Q)吧,我的花费没超过3000RMB(我喜欢买成品)。法功13000左右、防御4000左右。(不要拿变态异人来说事……)

  副装备:

  异人朋友,一键换装对我们非常之重要,有3套副装备是必不可少的。

  聚魂+8套装,异人招6宝宝必备,想把聚魂技能点到35,那付出的代价是天文数字。而且对于没有凤凰的呢,也没有必要。设置成(ALT+W)聚魂+4的武器和项链越早收越好哦,有人卖40万以内,直接秒吧,到后面价格会翻番。

  青木+8套装,很便宜,设置成(ALT+E)

  厚土+8套装,也不贵,设置成(ALT+R)

  本人的装备使用程序:先换聚魂装,招出6BB,3个15级石灵、3个20级木灵——再换青木装,把3个20级木灵变成28级——再换厚土装,把3个15级石灵变成23级——最后换成主装备,给BB加将军和形影,我本身将军29级、形影33级,主装备所有技能+4之后,将军33级、形影37级。

  再带上一个给力的灵兽,我的灵兽五变花中童,法功13000+。

  出门吧,所向披靡不是梦想,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校场,暴力异人就是别人的噩梦。尝试过骑个蝙蝠到处飞飞,看到旗子下来检检,积分刷屏的感觉吗?不要跟暴异比人头,你比不起。校场第一非暴力异人莫属。

  帮战,杀人最多的永远是暴异。我所在的帮是个5级帮,150人,24小时帮战下来,其他148个人杀的人,没我和另1个暴异杀的多,有数了?

  擂台单P,我玩的不多,只是跟固定队里的RMB甲、RMB弓、RMB医、RMB方经常打。他们的装备都比我好,可是都被我打的没脾气。

  跟医打,这个MM18000的血,全区最多血,能点到我的人就能打我1下,然后我就脱离她视线了,她就死了,点不到我人,她就直接被BB咬死了。

  跟弓打,这位仁兄物理攻击排名全区第三,一般来说他能射到我1箭,然后在我被毒死之前,他必然先躺下。

  跟方打,不说了,一说他就都是眼泪……没悬念,他打我不太痛啊,我BB咬他……他吃不消,只能跑啊、逍遥游啊……跑着跑着就躺了……

  跟甲打,最累了,甲可以说是异人的克星吧,他无视木灵,石灵也只是能稍微咬一点点血,主要靠我的花中童打他……

  其他职业只是在校场和帮战时打打,感觉都不难打,呵呵。

相关新闻:
小极品装备秀:新区玩家晒异人技能项链
占星阁 法攻第一伤害近两万异人装备展示
每日一秀:法术攻击第一的异人装备鉴赏
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上一篇: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下一篇: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