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文采妹分析五区兔儿庄目前部分帮派状况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刀丽芬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文采妹分析五区兔儿庄目前部分帮派状况。

  小妹从4.22 进入五区以来 悲剧的玩了一个侠客,从此悲剧的时刻一直到现在。

  如今4个月过去,小妹的侠客号也混到了119级,砸钱砸了3000RMB左右 装备还是很垃圾。

  由于兔儿庄服务器上周画诗水阁决定拿破军城,而随着联盟帮派敦煌的帮助,破军城顺利拿下,

  当天晚上本区头号大帮,名冠天下向画诗水阁宣战,由此,几乎从来没有和任何帮宣战过的画水,被卷入了服务器大战里面,给服务器前1个多月的死水般状况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感觉,目前兔儿庄帮派格局非常明显,实际上可以用三国时的魏蜀吴来形容。

  分析帮派之前,先给大家来介绍本服务器的帮派发展历史,可能有所遗漏,请各位玩家谅解。

  兔儿庄这个服务器名字,其实就决定了女性玩家会很多,当然小妹也是被这个服务器名字给忽悠进来的。

  兔儿庄起初时期

  第一阶段:一帮独大,轩辕帝国,几个RMB玩家全部加盟轩辕,当时可谓是服务器绝对的霸主。

  由于最早一次破军还是联赛,当时的轩辕大当家夜帝由于有事没有参加,导致轩辕守城失败,大量玩家在一夜直接流失,在一个星期后当时的轩辕帝国就顷刻间瓦解。

  第二阶段:百花齐放,从轩辕流失的大量主力及RMB玩家,组建了自己的帮派,当时比较大的几个帮 就是 剑刃 荣耀 轮回等。其中剑刃在服务器由于得到了大部分RMB玩家的支持,拿下了当时的破军城,成为了服务器新一轮的霸主。

  第三阶段:RMB当家,当时的几个RMB玩家,为了同一个心愿组建了一个帮派,也就是目前服务器头号大帮 名冠天下,而另外一小部分RMB玩家组建了一个帮 敦煌。由此2个帮的长期的宣战在服务器拉开了序幕,由于实力及人员配置等问题,敦煌实力明显低于名冠天下,这也直接导致,名冠连续5周拿破军,而他们的联盟帮派帝王神殿也配合他们有持续性的拿了2次破军。这一阶段一直持续到7月份。

  第四阶段:在7月份的一天,他们的联盟帮派帝王神殿发生了一件非常离奇的事,由于在周一做镜花接力的时候,帮里一个女同胞不小心将帖丢在了迷宫里面,从而导致那天帝王任务失败,而帝王的帮主当时爆粗口直接踢了那个女玩家,当时这件事,直接导致帝王神殿近40名主力集体离帮,分别走向了当时的敦煌及后来的画诗水阁。

  第五阶段:7~8月中旬,名冠和敦煌对厮杀,由于当时名冠已经成为服务器绝对的王者帮派,对于敦煌连续的追杀也导致敦煌实力受损很严重

  第六阶段:上星期,画诗水阁宣布与敦煌联盟,在服务器联合对抗名冠天下,这也导致服务器开始了最新一轮的三国演义。上星期周末,在敦煌配合下,画诗水阁,15分钟便拿下了破军,而拿下破军后,紧接着就是名冠的宣战,由此从上周日开始一直到今天,整个服务器24小时内,刀光剑影,祈福处尸横遍野,几个大帮城市里,人头攒动。

相关资讯:
玩家游戏心得分享:我仍会把你们当兄弟
五级帮会帮主分享帮会建设发展心得体会
玩家心情文字:为什么自己越走越孤单了
帮派指南:玩家分享倩女帮派养成全攻略
上一篇:玩家曝兑换鬼器所需新战场道具数量明细 下一篇:采集更方便:最新蒲家村野外采集点整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