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开发组答疑 推出神兵不影响现有装备价值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叶弄舟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开发组答疑:推出神兵不影响现有装备价值。

  在2011年8月25日的媒体群策会上,《倩女幽魂主美黄强透露“透漏在接下来比较长的时间里会持续开发神兵系统,就是比鬼器更高级的装备,包括武器和每个主角的一套神兵装备”。

  玩家“w139686181”对开放神兵之后鬼装的保值问题向开发组提出疑问,开发组成员“叶弄舟”在论坛答玩家疑问。

开发组成员“叶弄舟”在论坛答玩家疑问
开发组成员“叶弄舟”在论坛答玩家疑问

  开发组“叶弄舟”答复原文:

  目前只是规划阶段,只说2点吧:

  1.每个游戏都会有长期规划,部分系统的美术需求非常大,所以美术先行是很正常的,但不意味着很快出。之前有位朋友的说法很有意思,告诉你半年之后可以吃顿大餐,难道你从现在开始绝食?

  2.装备保值一直是我们重视的(不绑定,吴山石可以转移,宝石可以取下来,都是出于这个考虑),所以,即便真有一天神兵系统出来,也必然是在不影响现有装备基础上的更高阶需求,不会说是出个新东西,费掉老东西。

  论坛上很多玩家都是玩网游的老手了,听到一个名字就主观预测,感觉2012将至,没什么意思。目前我们的重点还是调整现有系统,鬼器尚是稀罕物,神兵?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开天辟地:图片记录甲士玩家集合大罢工
游戏资料:《倩女幽魂》老石之灵效果查询
魅者职业技巧全解析:强控制成就PK王者
关宁校场得分攻略:教你如何在战场拿高分
上一篇:《倩女幽魂》之收集系统玩法详细介绍篇 下一篇:现最牛职业劫商魔王:过万PK值求超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