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之收集系统玩法详细介绍篇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收集系统玩法介绍。

  《倩女幽魂》的收集系统,即沧灵邮宝,是一个以集邮为目的的玩法。

  当玩家在游戏世界冒险过程中,完成了某些特殊事件,或者获得一些特殊的道具,便会在沧灵邮宝中增加一个收集。

  沧灵邮宝的收集内容覆盖游戏中的方方面面,玩家可以在休闲时查看自己的收集或者阅读收集中的故事了解游戏背景。

  玩法介绍

  1.如果你想查看自己的沧灵邮宝,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小地图旁边的邮票图标来打开沧灵邮宝界面。

  将鼠标移动到邮票图标时,会出现提示文字——沧灵邮宝:

  2.沧灵邮宝分为倩女幽魂、鬼神图鉴、山海风物、聊斋志异、沧海灵荒、倩女诗集、个人历程,涉及游戏故事背景的各个方面。

  可以通过点击沧灵邮宝左侧的标签来查看不同的收集内容:

  3.除了部分需要完成特定任务或达成特定目标的收集外,大多数收集可以通过获得的收集道具来完成,右键使用此类道具即可添加到自己的收集中。如下:

  这是一个已经达成的收集道具,在道具描述中会出现“已收集”字样:

  4.每完成一个收集都会获得少量的经验奖励,部分特殊的收集还会奖励永久属性点或称号。

  当玩家完成主线任务“清者自清”时,获得“爱别离”称号:

相关资讯:
倩女受关注 看国产网游如何影响纳斯达克
玩家游戏心得分享:我仍会把你们当兄弟
囧图欣赏:收购草泥马 最给力七夕广告
有图有真相:提交月老牌 女生可暗恋女生
上一篇:部分职业人物3D形象迭代效果汇集欣赏 下一篇:开发组答疑 推出神兵不影响现有装备价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