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关于技能修炼与坐骑系统 玩家的一些建议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大浪淘沙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关于技能修炼与坐骑系统,玩家的一些修改建议。

  关于甲士技能、修炼以及坐骑系统的修改建议。

  一、修改范围:

  1、甲士垒壁-损技能;

  2、坐骑系统;

  2.1、骑乘系统;

  2.2、坐骑包裹;

  3、帮派修炼时间。

  二、修改原因:

  1、甲士垒壁-损技能,现在是被动起效,在组队打剧情boss时,甲士的垒壁-损技能经常将BOSS反伤致死,导致幸运效果无法体现。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甲士就不学垒壁-损技能,或者是不知道误点了一级,到BOSS快死时,需要不停跑动避免发挥反伤效果。总之该技能在日常使用时,已经不能用技能好坏来形容,它甚至在干扰玩家游戏,已经背离了设计人员策划该技能的初衷,希望该技能能得到修改。

  2、坐骑系统:

  2.1、骑乘系统,玩家在骑乘时由于释放技能时会自动从坐骑上下来,骑乘状态一会上,一会下,游戏时骑乘状态经常被打断,80坐骑作为目前游戏中一种较好的代步工具,甚至是一些大号身份的象征,在玩家花费大量经验和金钱的情况下,骑乘状态不能流畅进行,是一种很麻烦的事情,不符合减少玩家游戏时间,提供玩家更好游戏体验的设计宗旨,希望坐骑骑乘系统尽快修改;

  2.2、坐骑包裹栏,在实际游戏中99.9%的玩家不会使用坐骑包裹栏,因为存取物品太麻烦,建议修改。

  3、帮派修炼时间限制的问题。游戏中部分玩家更换帮派是常态,这里面除去玩家进帮后觉得该帮不适合自己或者是不给力而自主退帮的,还有部分是因为帮派解散被动退帮,在来回换帮中,达不到修炼需要入帮14天的要求而长期无法修炼。因此14天的设置有些不合理,希望修改。

  三、修改建议;

  1、:将甲士技能垒壁-损由被动技能改为主动释放,技能效果时间持续。此修改不存在削弱或者增强该技能,玩家阻力小;修改后大大方便甲士玩家,垒壁-损反伤威力逐渐体现,会有更多的甲士玩家愿意在该技能上花费经验和金钱。

  2、坐骑系统:

  2.1、增加骑战功能,可以设置更高的骑乘技能等级,目前玩家最多只升级到4级。在实现骑战功能后,坐骑在骑战时可以设置消耗坐骑体力翻倍,加快坐骑药品消耗,推动玩家修炼生活技能。可以设置坐骑增加骑战技能,坐骑在给灵兽增加属性的同时可以考虑给玩家在骑乘中增加属性或者其他能力,丰富坐骑功能,促使玩家掀起洗坐骑的新浪潮。

  2.2、坐骑包裹可以在玩家包裹栏上设置图标,方便打开关闭,类似魔兽世界的小背包,在玩家包裹栏右边单独有一个小包裹。

  3、帮派修炼时间限制可以修改为7天,7天时间足够玩家对该帮派产生比较全面地认识,也足够看出玩家对帮派的认可程度。提前修炼可以加速修炼对玩家经验和金钱的消耗,也能使玩家尽早的体验修炼系统。

  总之,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得到开发组的重视,让玩家,网易实现双赢,让倩女幽魂能够长盛不衰,成为国产网游的一块金字招牌。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玩家总结对于目前甲士职业的修改与建议
美化游戏画面 玩家分享游戏字体修改教程
24日更新:灵兽系统大修改 清明活动测试
玩家讨论:关于本周医师和魅者技能修改讨论
上一篇:现最牛职业劫商魔王:过万PK值求超越! 下一篇:沧海服江湖恩怨篇:论帮会天一阁的倒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