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防骗指南:倩女游戏中的常见骗术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12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游戏中的常见骗术大揭秘。

  骗术三:您好,请问订单号4000万两=600元【支付完成,立马发货】是您支付的吗?

  收到这样的信息之后,您可能会贪图便宜,之后去查找订单购买,但卖家肯定是没货的,此时交易不成功,但骗子(卖家)就知道了您的角色名,知道您想购买银两。

  当您登录QQ邮箱时候,就会收到一封带有钓鱼网站的邮件,并需要您填写帐号资料,填写发送之后,您的帐号资料也被骗子获取了。(以上截图为玩家亲身经历)

  骗术四:相信部分玩家都有在上线之后都有受到到类似的骚扰信息,骗子通过拜师,找老公等方法跟你聊天。

  拉近关系之后跟给你发QQ号码,跟你取得联系。

  此时如果你联系了骗子之后,对方肯定会想方设法让你接收某个文件,如果您不小心接收了,那么盗号程序已经安装在您的电脑中了,这时您的帐号信息已经裸露在对方眼中了。对方可以在任何时候将你的物品转移走。

  防骗要点: 骗子都是利用一些小利益为诱饵,诱惑大家有便宜赚,让大家登陆或者联系骗子,从而一步步上钩。贪小便宜,会吃大亏!帐号请尽量不要进行共享,不要接受不明身份的人传送的文件或点击陌生人发送的链接,很多骗子都是通过这一点将盗号程序装入您的电脑中的。对待交易谨慎处理,切勿心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莫要因小失大!

  帐号密码被修改: 1、如果帐号密码被恶意修改可登录网易通行证(>>点击进入)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码提示问题、安全码、保密邮箱、QQ号码、手机”找回。

  2、如果你无法通过上述方法修复密码,建议您尝试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通过注册信息修复帐号】>>点击进入

  被恶意绑定了密保产品: 1、在7天内被恶意绑定了密保卡可登录(>>点击进入)使用“安全码”快速解除。

  2、在7天内被恶意绑定了将军令可登录(>>点击进入)点击“快速解绑”使用“安全码”解除。

  3、被恶意绑定密保超过超过7天可以登录帐号修复中心:(>>点击进入)通过审核之后解除所有密保产品。

相关资讯:
防骗提示:切莫贪小失大 警惕游戏交易
教你如何防止盗号:新人玩家防盗全指南
警惕!怀疑有玩家以充话费为由骗取游戏币
玩家建议:玩家对防骗防盗号的建议分享
上一篇:开发组开贴:女魅者头像最终投票表决 下一篇:客户端代言人资源公开:刘亦菲代言倩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