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玩家小论鬼器平民化VS房价下跌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八戒背媳妇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小论鬼器平民化VS房价下跌。

  有点标题党的路过,很有趣的话题,有经济学层面,有社会学层面,是个人人都无法逃避的社会现象。当然,这个比方是有点夸张了,重要性远远比不上房子。我姑妄说之,你姑妄听之。

  首先,之前平民几乎无法追求到鬼器,即使是有幸运的固定队(非GZS),因为每天打的BOSS个数有限,出几个红比较正常,出个紫也一般肯定不是鬼,大部分玩家刷到现在也没出过一件鬼,何况还要ROLL点拼RP,何况还不一定是自己能用的。商店买吧,全是天价,货还极少。

  类似于目前房价,非富二代和官二代望之心寒,杭州、上海、北京、深圳等房价一线城市,只能啃老,还是要啃四个老,啃不了的大部分年轻人只能租房。按房价三万一平计算,首付没有积蓄支援的人基本挂掉。

  其次,平民是否也需要鬼器?作为一个有点年头的平民玩家,还是敢说大部分玩家不可能甘于鬼器只是看看的这种状态,当然是梦想自己有天能换到一件、几件、全身鬼器,而且用自己的力量洗一洗,洗不到逆天不可打孔,洗个七绝也就满足了,绝对是比普通紫装属性好吧。

  类似于年轻人是否需要房子?其实谁会真的热爱租房住,要看房东脸色,半年一年就要搬一次,租的房子各种不满,各种争执,各种极品。谁结婚不想有自己的房子二人世界啥的,谁心甘情愿跟老人一起住的,以后生了小孩还要想法子落户上学的?

  当下,鬼器兑换更容易(之前也可以兑换,但追求过程更长,且在PVP玩法和精英PVE中),即能得到的鬼器更多(虽然为绑定),必将导致现有的大部分鬼器降价。而部分本来已经价位很低的鬼器当然不会再降价,如我服的109鬼布衣才1800W,这个价格低于用牌子兑换鬼器的成本。但由于129鬼和137鬼的供需严重不平衡,鬼器整体来说是会更便宜。

  类似于房价,已经出现跌势,但会否真的出现许多人盼望或恐慌的拐点,目前还是未知数。

  鬼器更大量和更便宜,许多人出来骂。骂声中,我们先要认清,其中有多少是既得利益集团。所谓既得利益集团,比如刚刚花几亿买了鬼器的,比如靠卖鬼器发奖金的GZS们。当然了,有人要说GZS可以继续刷红冰卖钱啊,但至于是原来赚得多还是现在赚得多,目前不好妄下推断。

  如房价下跌,骂的人更加多,这是可以预见的。无论是刚刚咬牙扛了三万一平房价的人,还是倒卖房子的人,绝对不仅是骂而已了。房产泡沫一旦破灭,将殃及许多池鱼。

  但是因为这个可以预见的后果,就绝不降房价了么?

  就要让我国子民都被迫接受世界相对最贵国家的房价了么?

  作为一个投了一点点小钱的平民,我当然知道离RMB的距离还很遥远,但在不远的129时,我已经能换到一件或两件自己的鬼器,鬼器的属性是否比普通紫装好,这个不用我说。我只不过让自己的能力有一定的提升,我也觉得有这种追求很应该。

  作为一个没法啃老的连房奴都没资格当的平民,若房价下跌一部分(就算只是一部分),我也可以有自己的一个小房子,装修自然是最简单,但与所爱之人共度,一定能为我的人生增添几许温暖,如冬日里的小小火炉。

  当然以上完全是我个人观点,你可以不同意,但不冷静的随意指责,我一笑置之罢了。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但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玩家从牌牌换鬼器想到的装备市场趋势
浅析游戏操作与硬件装备 玩家谈刀客玩法
来自一个刀客的心声 玩家谈对游戏的建议
骗子发的邮件有模有样 众玩家需更小心!
上一篇:三环之《青蛇传》:等级限制投票大预测 下一篇:玩家讲述对倩女幽魂藏宝阁使用后的感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