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新三环之青蛇传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新三环之青蛇传玩法介绍。
《倩女幽魂》新三环之青 蛇传介绍
活动介绍 十八铜人 水漫金山 两两相忘

  活动介绍:

  背景故事

  白蛇千年来仍在塔下,许仙本该早已转世,沧海桑田,青蛇回到西子湖畔,是寻觅记忆,抑或解开心结?

  当年白蛇为救许仙,不惜水漫金山,以至生灵涂炭,闯下滔天大祸才在雷峰塔底赎罪。今日青蛇为救姐姐,决定力挽狂澜,扭转乾坤,令时光倒流,挽回当年犯下的罪孽。

  经过忆和忘的挣扎,白蛇终放下心结,忘却前尘,而青蛇也由于悔过之心和舍己为人的修为,终能与白蛇一同得道成仙。

  活动说明

  青蛇传包含三个有顺序关系的任务,分别是“十八铜人”、“水漫金山”和“两两相忘”。必须成功完成前一个任务,获得指定道具,才可获得接受下一环任务的资格。

  活动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

  参与资格

  1. 参与青蛇传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130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今日未接受过泰姬传的最后一环“泰姬爱”,才可接受青蛇传的最后一环“两两相忘”

  4.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五次青蛇传。

  活动奖励

  大额银票,按次数递减。

  但每日只可选择“泰姬传”或“青蛇传”的最终奖励之一,请慎重选择

相关资讯:
6亿“脱光”大作战 巨资打造狂欢光棍节
三环之《青蛇传》:等级限制投票大预测
有才玩家写打油诗:游戏中你遇到过么?
游戏心得:玩家分享6开打宝做活动技巧
上一篇:这人品你HOLD住了吗?一次爆两件137鬼 下一篇:光棍节的婚礼 狂欢晚会“新人”征集活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