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龙年跃龙门:倩女幽魂春节活动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1-20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玩法详细资料介绍。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玩法介绍
龙腾虎跃 福至小倩 美景寻踪 招财进宝

  活动时间:

  2012年1月20日0:00(大年二十七)至2012年1月31日(正月初九)23:59

  2012年1月13日0:00至1月13日23:59在兰若古刹试投放一日

  背景介绍:

  春节是所有中国人团聚的日子,在《倩女幽魂》中给孤苦百姓送碗饺子,给家家大门上贴幅年画,给师傅拜个年,虽然都是小事,但却能温暖每个人的心。

  人人团聚,但小倩身受天谴,不能来人间共度这繁华温馨的大年。宁采臣感同身受,决意送“福”给小倩,这“福”字盛着满满的祝福,也盛着他满满的爱意。

  龙年新气象,红鲤跃龙门。红鲤来到城中传授二郎真君的变形之术,自然也有反变形之术。城中的一片树叶、一只小鸡,都可能是身边的他或她变化而成,快来寻找他们吧!

  龙腾虎跃:

  一饭千金:

  发布人:各门派掌门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每日一次

  任务内容:饺子是年味最足的传统食物,寓意团圆。掌门人请你将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给穷困百姓,让他们也能过个温暖的好年。

  奖励:经验、金钱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之一饭千金)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之一饭千金

  春暖花开:

  发布人:各门派掌门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每日一次

  任务内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看这些吉祥的年画,都蕴含着千年的灵气和沉淀。掌门人请你将这幅年画贴在人家的大门口,将沉甸甸的祝福和吉祥散在人人心里。

  奖励:经验、金钱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之春暖花开)
倩女幽魂春节活动之春暖花开
相关资讯:
再议射手:玩家分析射手技能提修改建议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蘋踪侠影前两关攻略
开心驿站:玩家分享与老婆欢快游玩图秀
超给力建议:玩家谈职业技能修改之我见
上一篇:劲爆事件:倩女幽魂藏宝阁惊现18W账号 下一篇:玩家提个人看法:如何修改商店搜索系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