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关于游戏跨服大喇叭:玩家发表个人看法

发表时间:2012-01-27 作者:潇竹剑语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新春浅谈游戏跨服喇叭的一些个人看法建议。

  前几天送玫瑰花给自己的娘子,送了半小时只送出五六束,为啥送不出去,都是因为那低俗、廉价(才500元宝)、霸道跨服大喇叭,后来娘子睡觉去了,真扫兴。(倩女幽魂官网)

  >>>盘点:2011年倩女幽魂十大游戏瞬间回顾

  >>>倩女幽魂COS美女秀 哪个最漂亮最有型?

  >>>热议职业平衡:玩家解析射手魅者异人特色

  昨晚看到一美女求那些刷跨服大喇叭的:“大过年的能不能不相互谩骂了,给我点时间让我送片雪花(2000元宝的道具)给我的老公啊。”

  原来其他人也和我一样找不到合适的时间送出道具。

  尽管送玫瑰刷屏也有人讨厌,但送玫瑰是文雅的,内容健康,表达的是爱情,一般在重要的日子才偶然刷屏。

  一束玫瑰1500-2000元宝,凭什么被廉价低俗的500元宝跨服大喇叭盖住了频道?建议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治理低俗霸道的跨服大喇叭:

  空格方案1:直接提高跨服大喇叭的价格,至少在1000元宝以上,2000元宝的道具都没有跨服功能,凭什么500元宝就可以跨服刷屏?

  空格方案2:实现高级玫瑰花可以跨服显示效果,而且500元宝的低价跨服大喇叭无法顶掉高级玫瑰花;

  空格方案3:本服送出的任何道具优先显示,可以直接顶掉来自其他服的跨服大喇叭,包括本服所有送出的道具及本服小喇叭,都可以顶跨服大喇叭。

  空格同时,建议增加高级玫瑰花的可自由输入的字数,并建议所有玫瑰花送出后同步显示效果和屏幕文字,现在的玫瑰送出后效果立马显示,可是屏幕文字得等半天,谁送谁都不知道

相关资讯:
新春大丰收:倩女幽魂玩家展示打宝收获
快乐分享:倩女幽魂异人玩家成长日记
盘点:2011年倩女幽魂十大游戏瞬间回顾
关于藏宝阁:五点建议让玩家更方便使用
热议职业平衡:玩家解析射手魅者异人特色
上一篇:倩女工具箱你推广我送礼:赢海量点卡周边 下一篇:新春后的第一个吐槽:浅谈PK设置与建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