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玩家的倩女经济学:论银两与元宝的关系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反面教材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玩家对倩女幽魂银两与元宝关系和经济现状的看法。

  (倩女幽魂)最近元宝老涨价,其实元宝涨价的最根本原因就是,鬼区了。为什么元宝会涨价?因为银两没处花了。银两和元宝呈现了一个怎么样的关系?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发发牢骚:妹子玩家吐槽游戏验证码设置

  >>>>>>玩家分享游戏经历:讨论游戏未来的方向

  >>>>>>倩女玩家浅谈:关于游戏平衡方面的现状

  先说说银两降价

  第一是经验多,就可以点修为(没经验,就不能点修为);第二是帮贡多,就可以点修炼(没帮贡,请问怎样点修炼?)。修为和修炼是最耗银两的了,也可以说是只有这两种途径耗银两。首先随着服务器开放的程度来算,高等级号会越来越多,赚钱的途径也越来越多,经验书、大三、大大三、这些都是游戏里可以获得的银两奖励,特别是帮会联赛,进入场地划水就可以(在此建议奖励由银两转变为帮贡,同时帮贡可以交易)。当大家的修为和修炼去到一定的程度,就好像422和经典区一样,银两就消耗不出去了,银两也就会越存越多,导致迅速地贬值。

  再说说元宝的升值

  其他途径和活动耗什么呢?耗元宝!是耗元宝啊!开书,洗装备,洗BB,点悟性,这些全都是要元宝的。这些时候元宝的需求量远远大于银两的需求量。而元宝的投入在某个时段来说是一定的(除非官方搞活动),但银两在不断的堆积,这样就造成了银两持续上升,当然低比例的元宝会被迅速消灭,这样就越来越高了,当然也不排除部分炒家的介入。这样元宝的银两换购价格就越来越高,元宝也就升值了。

  展望新世界

  倩女的经济现状就是银两越来越多,元宝随之水涨船高。除非新世界出银两回收任务,同加大对银两的回收力度,平衡银两与元宝的换购价格。否则元宝的价值越来越高。倩女的第一次金融风暴也就要来了。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玩家爆料日赚百万赚钱技巧
内测服:38W评分强力刀客装备属性鉴赏
微博周报:官方微博3.05—3.11一周播报
曝光游戏行骗手法:提醒大家注意账号安全
这灵兽极品么?高悟性高成长半星八技能
上一篇:微博周报:官方微博3.05—3.11一周播报 下一篇:新世界谜底揭晓:幽梦家园系统即将呈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