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加强还是削弱?职业附体技能展示与简析

2012-08-03 13:33作者:烧猪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职业灵兽附体技能效果展示及评析。

  (倩女幽魂)灵兽职业附体技能效果展示与分析

  >>>>>全新各职业灵兽附体技能 效果详细解述

  >>>>>玩家理性分析:新职业附体技能之效果作用

  >>>>>刀客和谐引争议:开发组剖析心魔修改思路

  附体技能效果

  职业附体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了,总体看来,打刀客和医生的附体书至少占据所有打书者的半壁江山以上。职业书打法的过于单一,本身就是对附体职业技能的一种不信任。这也导致了目前对于职业附体技能讨论的一些片面性和不确定性。

  个人理解:

  1、本次灵兽附体职业技能的推出,的确正如开发组所言,使用软着落的方式进行职业调整;

  2、每个玩家,不可能做到全能,在职业附体技能上,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自身需要弥补的职业缺陷,将自身职业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3、本次职业附体技能,从技能本身的效果上,还是有很大的可调整空间,关于这方面,小猪更希望开发组能完善,已达到初衷的目的。

  附体总结:

  1、本次职业附体,对弓手和异人的加强是显而易见的;

  弓手的输出变得犀利很多,异人在结合职业技能附体和灵兽附体后,变得异常犀利。

  2、毫无疑问,医生和刀客在本次修改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各种医生治疗的分析数据在坛子里层出不穷

  而对于很多小刀客而言,本次调整的确伤害不小

  在这样的格局下,战斗格局的改变是必然的, 多医生相互治疗也许会成为一种趋势

  而刀客,也许也会有一种新的战斗方式等待玩家的发掘

  3、至于其他职业,相对而言,不能说没有影响,只能说在现阶段不突出。

  职业附体的思路的确是一个解决职业问题的好办法,但是希望开发组对附体技能的效果再进行一些完善和修订,也希望更多玩家理性去分析和研究职业附体技能,毕竟角色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上一篇:第一侠客登上藏宝阁 40W评分售价仅8.8W 下一篇:新飞行坐骑原画曝光:让我们和兔子一起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