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为国家而战!倩女幽魂京师保卫战玩法详解

2012-08-16 11:11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全新帮会大型PVE玩法:京师保卫战内容介绍

  相关奖励

  本玩法疯狂模式拥有首杀设置。

  首杀:即为第一次杀死某个对象,常用于挑战类型的玩法,是一个团队(帮会)的荣耀。

  疯狂模式下本服第一名通关都可以获得全服广播。所有服务器第1到第10名成功通关的帮会也会出现在专题排行榜中。

  注意:每周只能完成一种模式,比如在普通模式中打败了多尔衮,将无法更换开启英雄模式;反之打败了英雄模式中第一阶段的多尔衮,也将无法更换开启普通模式。

  疯狂模式下通关成功会奖励称号(大明英雄)和坐骑(关宁铁骑)。

《倩女幽魂》京师保卫战-坐骑(关宁铁骑)
《倩女幽魂》京师保卫战-坐骑(关宁铁骑)
《倩女幽魂》京师保卫战-坐骑(关宁铁骑)
《倩女幽魂》京师保卫战-坐骑(关宁铁骑)

  本玩法一共7个关卡,掉落对应的帮会宝匣,帮会宝匣可以到商店去换取奖励物品。

道具名称(全部绑定) 图标 描述说明
帮贡丹
可以通过3个帮会宝匣换取的道具,使用后根据等级奖励帮贡,有效时间为10小时。
经验丹
可以通过3个帮会宝匣换取的道具,使用后根据等级奖励经验,有效时间为10小时。
银票册
可以通过3个帮会宝匣换取的道具,使用后根据等级奖励银票,有效时间为10小时。
伏魂牌(高级帮会宝匣才能换取)
传说中仙家降伏鬼怪妖魔所用神秘道具,流传千年已有真假参半之数。杭州的吴道行日前正在收集,可集齐一定数量与之交换鬼器装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执手乐游园 三界共佳期:七夕节活动介绍 下一篇:本月新时装曝光:来看看谁才是江湖老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