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捉鬼大师大挑战:倩女幽魂鬼节活动一览

2012-08-30 11:38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倩女幽魂鬼节活动内容预览,助你快速了解活动内容!
鬼节活动指南
背景介绍 盂兰盆节 阴阳迷谷 捉鬼大师 鬼节奖励

  测试投放时间:2012年08月24日00:00至2012年08月25日23:59,在经典区兰若古刹服务器投放。

  正式活动时间:2012年08月30日10:00(当日服务器维护后)至2012年09月03日23:59。

  礼券兑奖时间:2012年09月04日12:01至2012年09月04日23:59。

  背景介绍

  七月半,鬼门开。百鬼出,闹人间。

  转眼又到了《倩女幽魂》中的盂兰盆节,只要你带上一份“盂兰饭”,就能和善良的鬼魂们过一个热闹的节日!

  依着惯例,恶鬼们也没闲着。据说酆都鬼王正召集一批凶鬼,混入夜行的百鬼,还在奈何路纠集了大批鬼兵,准备破坏今年的万鬼斋。为此,人间正道也是多方准备。这不,连龙虎山的张天师也下山了,现下就在咱们金陵的夫子庙,和玄善大师一起带领大家抵御恶鬼。

  好多僵尸也趁着鬼节之机出来吓唬路人,张天师建议少侠们去把僵尸弟弟、僵尸叔叔们抢的宝贝打劫回来,既能为民除害,又能拿到大量的经验和奖品,何乐而不为呢?

《倩女幽魂》2012鬼节活动-僵尸弟弟和僵尸叔叔
《倩女幽魂》2012鬼节活动-僵尸弟弟和僵尸叔叔
《倩女幽魂》2012鬼节活动-鬼轿
《倩女幽魂》2012鬼节活动-鬼轿

上一篇:玩家浅谈:人间境-夫子庙形势及主要人物 下一篇:箭雨流星VS雷火无妄:两大输出绝技探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