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金秋十月好礼多:倩女幽魂中秋节活动详解

2012-09-29 10:33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秋十月好礼多:倩女幽魂中秋节活动详解
中秋节活动指南
背景介绍 三界团圆 兔子花灯 玉兔送礼
国庆节活动指南
背景介绍 酆都夜市 国庆彩豆 神龟献礼

  背景介绍

  正式开放时间:2012年9月29日0点-2012年10月2日24点,共4天

  试投放时间:2012年9月21日0点-2012年9月23日24点,在灵霄宝殿服务器试投放,共3天

  明代田汝成《西湖游览记》提及:“八月十五谓之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馈,取团圆之意。”

  鬼总是令人心生畏惧厌恶,所以它们总是感到孤独凄凉。但每只鬼也都有它的另一半等着团聚,如果寻到,纵是刀山火海,亦能甘之如饴。

  人总是在尘世中各自忙忙碌碌,很少停下脚步看清自己的心,天高路远,风霜雨雪,踏上寻找幸福美满的旅程,反作他乡是故乡。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真正的幸福就是回到故乡,守在亲人与爱人的身边。

  仙虽然拥有长生不老的神通,但却也寂寞清冷。下凡寻找团圆,要付出受天庭惩罚的代价,甚至可能失去仙的身份。究竟值不值得,还得等嫦娥自己回答。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三界团圆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不管是人是鬼是仙,都不应在这个日子里落单。天庭诸神决意在人鬼仙三界打开一个通道,通道设有三界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团圆考验,通过团圆考验的人将得到天庭奖励,且在考验中表现的特别出色的人还将获得特别头衔。

《倩女幽魂》中秋活动-兔爷
《倩女幽魂》中秋活动-兔爷

上一篇:《神雕侠侣》:超越西游的完美游戏体验 下一篇:双节好礼大派送:倩女幽魂国庆节内容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