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防火防盗防骗子!官方出品四格宣传小漫画

2012-11-20 14:56作者:落兮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防火防盗防骗子!官方出品四格宣传小漫画

  (倩女幽魂)倩女官方出品四格防盗防骗宣传漫画,提醒你注意游戏账号安全,防火防盗防骗子!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倩女幽魂小技巧分享

  >>>>>肿么养孩子?幽梦家园养育系统爆料第三集

  >>>>>来战个痛快!倩女幽魂跨服擂台战队切磋

  同一个骗术,会披上多种伪善的面具;不同的骗术,归根结底为了一个目的;

  同一个主题,可以用千万种方式表达;不同的精彩,只为了教大家更多知识。

  万变不离其宗,让我们用七十二变多姿多彩的四格,体现同一个防盗防骗的安全主题。

账号安全不能粗心大意
账号(倩女幽魂藏宝阁)安全不能粗心大意
不要贪小便宜因小失大
不要贪小便宜因小失大

  防骗要点:

  骗子都是利用一些小利益为诱饵,诱惑大家有便宜赚,让大家登陆或者联系骗子,从而一步步上钩。贪小便宜,会吃大亏!

  不要帐号共享,友情诚可贵。但是亲兄弟还明算账,尽量提供防骗防盗意识!

  不要轻易接收陌生人QQ的图片和文件,很多片子都是通过这一点将盗号程序装入您的电脑中的。

  对待交易(倩女幽魂藏宝阁)谨慎处理,切勿心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莫要因小失大!

[编辑:蓝月]
上一篇:买号必看:藏宝阁每周精品角色账号推荐 下一篇:送鲜花还是扔牛粪?倩女幽魂家园际遇玩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