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送鲜花还是扔牛粪?倩女幽魂家园际遇玩法

2012-11-22 09:39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送鲜花还是扔牛粪?倩女幽魂家园际遇玩法

  家园际遇是玩家每日在家园社区中可以遇到的丰富多样的随机事件,这些事件只有当你拜访其他玩家家园时,才会有机会遇到。如何才算“拜访”了其他玩家呢?你可以为他的家园种上一朵鲜花,也可以给他的门口放上一坨牛粪,这样主人就知道有人来过了。

  道具的获得

  凡是有家园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小厮处选择“给我些家里的花和肥料”来领取道具“一朵鲜花”和“一坨牛粪”。

寻找NPC获取鲜花和牛粪
寻找NPC获取鲜花和牛粪

  1-3级家园:每天可领取鲜花与牛粪各1个。

  4-6级家园:每天可领取鲜花与牛粪各2个。

  7级以上家园:每天可领取鲜花与牛粪各3个。

  道具的使用

  1.一朵鲜花

家园道具:一朵鲜花
家园道具:一朵鲜花

  “一朵鲜花”可以种在同社区的其他玩家的家园中。在家园的大门外或者刚进门的庭院中右键点击使用,出现如下的界面:

给对方鲜花
给对方鲜花

  选择后点击“确定”,即可在家园中种下一朵鲜花,并为主人家增加1点社区声望。15秒钟之后,你可以获得家园积分奖励,你的家园等级越高,获得的积分就越多。

  在你获得积分的同时,系统还会触发一次家园际遇。家园际遇有可能直接给予你奖励,也有可能提示你在家园中寻找某个NPC对话接受奖励。奖励有可能是:角色经验(倩女幽魂经验计算器),银两,出战灵兽经验或出战灵兽默契(因此等待际遇奖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让灵兽出战)。奖励的高低与玩家(或玩家的灵兽)的角色和家园等级相关。

  你获得际遇奖励时,鲜花所在家园的主人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奖励显示在家园界面中的际遇页面中,需要自己手动点击按钮领取。(奖励只能保存30条,需要及时领取)

你为最舒适的家园所献上的鲜花
你为最舒适的家园所献上的鲜花

上一篇:防火防盗防骗子!官方出品四格宣传小漫画 下一篇:全新十世镜第二世挑战:白发青冢泣黄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