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全新十世镜第二世挑战:白发青冢泣黄昏

2012-11-22 10:54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十世镜之第二世:白发青冢泣黄昏任务流程介绍

  背景故事

  唐末乱世,兵荒马乱,战火不断。聂小倩转世为唐末长安城外一户农家的女儿采苹。采苹自幼与董桂青梅竹马,相约白首到老。无奈采苹家境贫寒,被父母送入宫中为宫女,要待年满二十五周岁后方可出宫,二人痛哭诀别,在河边月色中发誓等待对方。

  采苹入宫后,一心想着董桂,每逢月夜便倚栏相望,最终却得到了董桂在沙场受伤、生死不明的消息,采苹辗转难眠,欲出宫寻找董桂,几度脱逃,被捉回受刑。

  最终,受人帮助下的采苹逃脱皇宫,却得知董桂已战死沙场,且昔日朝堂仇敌莫将军率兵包围墓地,欲将董桂开棺鞭尸,采苹与其对簿,伤心难忍,回忆往昔点滴,无法接受阴阳相隔,最终一夜白发,自绝于董桂墓前。

十世镜之第二世
十世镜之第二世

  任务(倩女幽魂任务大全)说明

  第一关:掖庭宫解救

  在酆都前世镜处领取十世镜任务,进入深夜唐宫掖庭宫一隅,听到女子低泣和呼救声,原来是宫女采苹脱逃被抓而受刑。

采苹受刑
采苹受刑

  在慎刑司制服对采苹行刑的太监任公公,解救采苹。

掖庭宫一隅全景
掖庭宫一隅全景

上一篇:送鲜花还是扔牛粪?倩女幽魂家园际遇玩法 下一篇:五曜神珠神秘商店测试 限量的超实用道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