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强化转移不再掉级:倩女幽魂新春投放新品材料百炼刚玉

倩女幽魂新春推出特别的装备强化材料:百炼刚玉,让你的装备强化转移不再掉级!

  9. 强化等级10级的装备,要加11级的吴山石5颗或以上,再加12级的吴山石5颗或以上,再加百炼刚玉,转化后,吴山石和百炼刚玉消失,装备升到12级,且被标注为转移不掉级。同理,15级装备+16级吴山石+17级吴山石+百炼刚玉,其它等级也类似推理。

  10. 强化等级19级的装备,只需要加20级的吴山石5颗或以上,再加百炼刚玉,即可使用此公式进行转化,把装备升到20级并且标注为转移不掉级。

  11. 强化等级20级的装备,不需要加任何吴山石,只需要使用百炼刚玉进行乾坤袋转化,即可把装备标注为转移不掉级。

  12. 装备一旦出现转移不掉级属性后,再对装备进行升级、降级、补缀、使用净瓶、使用念珠、镶嵌等各种操作,都不会使得该属性消失。

转化公式及原料示意图
转化公式及原料示意图
转化完成后的装备
转化完成后的装备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囧图乐翻天活动 获奖名单及信息提交提醒 下一篇:倩女幽魂转服系统:可转服服务器分区一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