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平民向游戏攻略:教你玩转不一样的倩女

2012-12-07 09:42作者:啊官人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平民向冲级攻略:教你玩转不一样的倩女

  (倩女幽魂OL)12月22日新区开区在即,想玩倩女幽魂但又不是土豪小资的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倩女?玩家分享平民向游戏升级心得!

  >>>>>玩家分享:菜鸟甲士点修技能与选装攻略

  >>>>>未开放先做准备:养育系统需要的物品详解

  >>>>>二世镜最新攻略分享:侍卫长及莫将军打法

  写在前面,12月22日开新区,很多起步晚的朋友都想在同样的等级下开始自己的征战之旅,要想不花钱玩好网游,那就得多花点时间,希望朋友们不要太沉迷才好哟~那就结合我1年多的论坛和倩女多开经验,给即将开始新区的朋友一些建议,如果你是老手请手下留情,码字真的很累啊,还要排版。

  准备工作:

  1.能双开的电脑 ,新区在不使用辅助的情况只能双开,大家也要合法游戏拉,实践证明倩女双开是最舒适的拉。帐号一定要新注册哟,这样才能获得新手至尊礼包呢。

  2.20RMB,开2个绿色通道,开完还能充到游戏里面,就当一个小小的投入把,新区排队路漫长,不希望下班下课一直等排队的还是开一个吧。

  3.对游戏正确评价的心态。能看到我的帖子说明朋友你也经常上论坛拉,最近2个月论坛都是各种争锋相对,希望自己能明辨是非。倩女不是正规的格斗竞技游戏,想用纯操作打败敌人的请玩斩魂,DNF,体验虐杀土豪的快感。

  角色选择:

  双开建议选甲士,异人。前期必须有甲,而且在论坛甲士一度处于低谷导致越来越少的玩家玩甲士,自己带队有很多方便的地方,双开自己当队长,保持在同一队伍方便,自己当队长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和活力奖励哟,你能很方便的调整开始副本之旅不用苦苦等待。甲士在倩女里面缺少输出,但又必不可少,异人小弟众多输出可观,自己做任务也会方便很多,而且异人这个职业各方面都很全能,就是到了后期,当作主号来玩也是很好的。还有就是角色最好不要同样的名字哟,很多人不爱和多开的人小三和大三哟~~~。

  冲级攻略:

  此处省略1W字,我今天百度了一下,很多帖子都是很好的,我希望更多的把我的篇幅留给装备选择方面。升级攻略很多人都已经发过拉,大家可以百度。楼猪在这里要提醒朋友们开区要记得把充绿色通道的钱呢,充到游戏里面换成元宝,然后买一个家园,4把仓库钥匙,然后就有消费积分了,去换积分区一个100积分的礼包,有一个绿色环保猪,多组点异人扫塔把,22号开区多是周末,那就多花点时间到65吧,能拿到3倍最好拉,辛苦点应该都能完成拉。

  装备选择:

  倩女装备换的非常的勤,如何才能不花钱又能抗怪安全的渡过前期的升级之路呢,一个字,省!甲士105,异人90级都算前期,一定要hold住不要过份追求装备排名。倩女银子贬值很快,最保值的就是元宝,前期的银两一定要合理变成元宝来提升自己,以下几点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1.结拜。条件互加好友,5000友好度,20W银两。开区刷塔,偶尔挂挂小怪,这里推荐台州海岸最下面挂螃蟹,很快的。2个人亲密度越高,效果越好,最多750双防。20W永久提升750双防有木有很爽的感觉?

  2.家园。5.88YB绝对物有所值,你买个成品家园,垃圾传家宝也要上百万最低,自己算成本。前期银子非常难赚,可以先搁置到89级手头宽裕再弄,记得弄每天用灶王庙祈福哟,5级家园就有600多的气血和100的攻击和双防加成哟。

  3.附体。1490YB一本,甲士前期打物防和魔防就够了,要3000YB,看似非常吓人,实则是永久的投入。银子会不断贬值,前期的银子不用投入买装备,YB这时候也很便宜,如果不是商人,果断银子换元宝把,新区大概100W就够了,钱不是问题,后面会教你。存够元宝,就开始点修为把,60修为买个精力资质和成长好点的宝宝,也有300多的双防拉,以后有好的附体BB用将伯之助转过去就行拉,一点不浪费。

  4.地狱试练。护心镜和挂饰,优先选择加魔防的和智力的。天呐一切都是为了魔防啊,攻击低,慢慢“气旋傻”把。异人就方便拉,移商换羽,直接过去点亮水晶OK了。

  5.找个生活帮,联赛能进乙级就行了,甲级联赛完全体会不到帮站的乐趣。进去一定要待好,多聊聊天,以后任务也方便。14天之后可以点修炼了,甲士优先点魔防,最低点到10级。银票不要浪费,修为不能代表一切,技能够用就行了。甲士快速到80修为的方法,点轩辕,天凉,破军斩,外加天寿忍。

上一篇: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倩女幽魂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控制技能实测:多少点强混增加一秒控制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