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开发组大爆料:近期倩女幽魂更新内容汇总介绍

开发组曝光倩女幽魂近期更新内容计划,更多新鲜玩法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倩女幽魂)今日,开发组曝光了近期倩女幽魂的更新内容计划,其中有不少全新的消息,例如第二批职业附体、心得出家系统副本、生化模式战场,下面一一为你介绍!

  >>>>>大霾来袭 倩女幽魂春季踏青特别活动介绍

  >>>>>宝宝要上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详细指南

  >>>>>送九霞锦囊不科学啊 账号安全任务派厚奖

  新主城:京师投放

  出家系统增加本生谭副本玩法

  战场增加生化模式与关宁替换

  神兵系统开发已经进入尾声

  首先向大家道歉,这两个礼拜出的新内容的确相对偏少,可以理解为发大招之前的“吟唱阶段”,不是说“站着不动”就是无所作为。

  目前正在内部研发,并将于未来投放的内容包括:

  神兵系统:

  关于神兵系统,之前已经有过很多讨论了。首先会确保现有装备系统完全保值,同时提升装备追求的深度。神兵系统中投放的数值不会受到现有装备上加百分比词条的影响,相对比较独立。另外,神兵的获得和培养需要一定的运气,并非直接掉落或直接兑换获得。

  职业附体:

  职业平衡问题永远是大家最关心,也讨论得最多的问题。第一期职业附体技能推出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会在采集分析现有附体技能使用率和效果的基础上,推出第二期职业附体技能,对各职业之间的平衡性进行动态调整(新的附体推出之后,会增加一个职业附体技能空格)。

  鉴于职业平衡的敏感性,新的职业附体技能还需要比较长的内部验证过程,请大家期待。

  多形式的PVP战场:

  目前每日的战场只有“关宁校场”一种玩法,相对单一,我们正尝试开发一些新的战场模式来供替换。预计首先出的会是“关宁战场·古墓模式”:

  基本规则是玩家进去后,随机选择指定数量(根据进场玩家总人数决定)的玩家为僵尸,其余玩家为士兵。僵尸杀死士兵后,士兵复活为僵尸;普通士兵杀死僵尸后,僵尸复活为士兵;每3个士兵复活成为僵尸后,场内将刷出天威,士兵拾取天威后获得天威BUFF,此时该士兵杀死僵尸后,僵尸将得到净化,复活成为士兵。如场内所有士兵或僵尸被消灭,则另一方获胜;若结束时场内没有任一方被消灭,则根据两方人数判定胜负。玩家的胜负以结束时身份为准。

  出家系统副本:

  出家系统是倩女的特色,之前相关的玩法偏少,近期会根据敦煌壁画出“本生谭故事”副本,让大家领略佛教艺术的魅力。此外,丝路古道的场景我们也做了修改,增加了敦煌莫高窟。届时会有一系列的玩法围绕莫高窟场景陆续推出。

  主角剧情和新主城:

  在16个主角的主角剧情制作上,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目前进展比较顺利。 伴随着主角剧情的投放,会有两位数的新场景投放,其中主要是副本场景,但也包括我们游戏的新主城:京师。此外,还有4大剧情终极BOSS出场供玩家挑战。

  新师门场景:

  所有师门场景全部重新设计和制作了,目前已经在内部测试,效果很棒,也会在近期和大家见面。为了适应转视角需求,所有的地图也都做了迭代修整。

  计划总结

  总的说来,近期有很多基础工作需要做,虽然发布的内容可能偏少,实际做的工作还是不少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带给大家一个更精彩的倩女。

[编辑:蓝月]
上一篇:送九霞锦囊不科学啊 账号安全任务派厚奖 下一篇:2013首场大变革 《倩女幽魂2》全新登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