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改版新时装 喜闻乐道的纹身时装

倩女幽魂四月时装抢先透露!更炫目的角色时装,多彩光效美爆了。

  (倩女幽魂)更炫的特效光来了!美工组持续出击,新的光纹特效时装透露,让各位眼前一亮!

  >>>>>苗疆风情 倩女幽魂三月苗族服饰时装曝光

  >>>>>要铃铛还是猫鞍?倩女幽魂三月猫坐骑展示

  >>>>>新品春节时装坐骑:京华烟云与瑞兽祥麟

全新光彩特效时装
全新光彩特效时装

  这次的时装,我希望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能够加入一些新的视觉进去,给大家一些眼前一亮的感觉。

  RS特效俗称自发光特效其实在火狐装上已经展示过了,这次我们找纹身套来做一个革新设计,即是希望能保留原有大家喜欢的元素,另外在此基础上有一些特效上的创新。

  其实之前做的时装基本是不带特效的,所以这次的设计从视觉上应该会有更大的吸引力。

  因为之前曝光都是从模型开始,所以听了大家的建议后再修改会有时间上的问题,以后争取在原画阶段就能给大家看到,或者同时放出多套原画给大家讨论。

  这次的金色纹身争取在4月投放。

  男刀明天估计可以曝光给大家看新旧的对比图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颠覆还是创造?《倩女幽魂2》无责任大猜想 下一篇:倩女幽魂角色迭代:全新版男刀客外形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