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叶子猪招募精英玩家 《倩女幽魂2》激活码垂手可得!

叶子猪《倩女幽魂2》激活码发放活动持续开启,添加精英玩家群即有机会获得抢先体验资格!

  《倩女幽魂2》的脚步越来越接近,激活码的发放活动吸引了众多热情奔放的玩家,现在我们正式推出新一轮的激活码放送!

  只要你想成为《倩女幽魂2》的精英玩家们,和我们一起探索未知新世界,激活码都将是垂手可得的东西!

  请还未获取到激活码的童鞋们,选择加入QQ群:112682174 ,即有机会让你可以赶在《倩女幽魂2》开测前获得体验资格!

  同时也希望各位精英玩家可以多多发表有关《倩女幽魂2》的见解攻略,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添砖加瓦,吸引更多的玩家一起畅快游戏,欢乐倩女!>>>>>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编辑:蓝月]
上一篇:佛教典故任务:出家玩法之本生谭副本初探 下一篇:霸气全侧漏 男刀客外形迭代最终效果曝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