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倩女幽魂帮会联赛战术汇:找到自己的定位

倩女幽魂帮会联赛战术大公开!想要战胜对手?你要准备的东西还有很多!

  (倩女幽魂2)帮会联赛纵横激烈,如何指挥万千人杀出一条血路,这就成为了指挥的职责。倩女幽魂2玩家分享了帮会联赛战术心得,定位好才能更好地战斗!

  >>>>>倩女幽魂ol帮会联赛技巧分享:战车的使用攻

  >>>>>事前准备很重要 萍踪侠影平民配图版攻略

  >>>>>事前准备很重要 萍踪侠影平民配图版攻略

  常见A&Q:

  1.我是小号我能参加联赛吗?我去了有用吗?

  必须能!小号是潜力无穷的,不管你是进去开车还是搬矿还是推塔还是去加入PK战团,小号都是生猛的。有人说别的好理解,那PK不是一下就死了吗。NO!我会说我有一次联赛被几个69的号缠住了么……那边主战场在喊控制,我被一个69魅定在半路上,旁边一个69奶妈站在我射程以外不停奶那个魅= =

  2.我打不了装备垃圾又没修为,我就进去挂机行吗?

  必须不行!挂机一则是你态度问题,二则关系到整个帮会的士气。如果你在场外死了,被爆回安全区,看见旁边一货开着飞机在睡觉你怎么想?——摔,老子也不打了!

  不管你是否强力,能参加就是最棒的~而且现在纯睡觉是拿不到半毛奖励并且会全帮通报批评的。

  3.不给我英雄?我不打了!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给英雄并不表明你弱,相反,英雄有时候就是要给一些虽然本身略弱但是很重要的角色,比如魅和奶。人头多的职业,如果足够强力会自动升级为英雄的。

  而且,英雄只有5个位置,属性加成是按百分比来的,一般帮会都会将这个优势最大化,把英雄给最能以此提高战斗力的人。

  4.我电脑太卡了上不了YY,我自己打行不行?

  一个两个这样的情况你可以跟着自己队长走,都这样,就没战术了,指挥再怎么喊,听不到怎么破?每次都要帮会群发消息有人还不看,这样就打不起来了。

  5.对面好多大神好NB,我们能不能认输啊?

  当然不可以。就算必输,也要拼一把,以弱胜强是常有的事,只要会打,装备说明不了一切。实力太过悬殊也不过能当次娱乐,直接认输就太无趣了。

  以上几个是我所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有新的还能继续提出,接下来我详细介绍一下联赛的几种打法,其实如果在我帮里呆过,我的战术是很明确的,明确到现在不用我说大家都已经默默地知道了。

  ACTION 1 准备

  联赛的准备是决定胜负的所在,七点半开始准备进场,管理就要开始放下手头的事情开始组织了。必须是有备而战。

  帮会群发,提醒亲们准备好红蓝BB药状态药,家园祈福,家园笼子里的喵要拿出来,时间长的副本就不要去刷了,进场组队联络感情找到自己的组织并明确自己的任务

  进去之后,帮会联赛场景会有一个倒计时,到1:05:00的时候正式开打,所以在开打前2分钟,各种状态演奏跳舞增益可以开吃,侠客可以开始上状态。

  在准备期间,最重要的就是战车,司机乘客一定要明确,指定到人,领什么车,在哪领,领了往哪开,要让他们全部明确。

  再者就是指定英雄,进场的人立面右键可以直接指定英雄,不必像之前一样非要复制ID才行,所以有相关权限的人可以在进场列表里选择英雄,避免设了英雄人却没来的窘境。所以,设定英雄的人必须充分了解帮里主力的战斗力和操作技术,怎么了解?这可以从多次的合作战斗里看出来。

  YY可以开始交流感情,互相交换对对方帮会的认识和了解,摸清对面主力的打架习惯和指挥的一贯风格,如果没上YY就打字交流吧,知己知彼才能克敌制胜。

上一篇:倩女幽魂跨服联赛 甲组冠军之战战术与交流 下一篇:另类双手大神刀客分身完成 八分身超强武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