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二世再误三世何:十世镜之第三世任务详解

二世再误三世何:十世镜之第三世任务详解

  背景故事

  北宋初年,聂小倩转世为主簿之女蔡玉琼,随家人归江南途中,被一帮歹人瞧上了财物,抢劫一空,所有亲人都死亡,她恰好被路过的农夫张中龙所救。玉琼为报救命之恩与中龙定下白首之约。

  不日张中龙的友人杨海来探他,在他家一住便是半月,杨海英俊风雅,玉琼与之眉来眼去再也瞧不上中龙的粗鲁,终于决定毁掉中龙的婚约同杨海私奔了,她要英俊潇洒,她要温柔甜言,她走得义无反顾。即使中龙不停呼喊着她的名字,她也没有再回过头。

  这一走,便是十年,杨海的潇洒早已尽褪,中龙的呼唤每日缠绕在她梦魇之中。她终于没有再忍住,将自己美丽的头颈吊在了白绫中,手中滑落的,是初次见面时,中龙递给她的那块小小白绢巾

《倩女幽魂2》十世镜专题——第三世
十世镜第三世

  任务说明

  前置任务

  看罢小倩与宁采臣第二世的凄惨命运,你又想了解在下一世中,将有怎样的苦难等待着他们。你来到酆都的前世镜前,误入镜中幻境,遇到了一个因修仙未成、魂飞魄散而躲在镜中的小鬼,在听罢它的倾诉后,小鬼答应带你回到北宋年间,去看看小倩第三世的尘缘因果。

镜中小鬼
镜中小鬼

上一篇:原西门冠希再现藏宝阁 展现最强刀客属性 下一篇:三世镜开荒快讯:凌霄風雲大神队神速通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