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2新PVP玩法:天雄军血战资料介绍

倩女幽魂2新PVP玩法:天雄军血战资料介绍

  背景介绍

  明末天启年间,走过百年的大明王朝已是风雨飘摇,笼罩在一片内忧外患之中。边境辽事不断,东域倭寇屡犯,各地自然灾害频繁,民间常有农民起义爆发。

  而明末最精锐的部队,除了袁崇焕的关宁铁骑,孙传庭的秦兵外,就数卢象升的天雄军。天雄军由于都是老乡、朋友、兄弟、家人等等,往往一个人战死,就可以激发大部分人的愤怒,所以战斗精神极强,一旦遇上敌人,就紧紧咬住打到底。

  为重尚武风,提升大明全民武力,传播天雄军的这种战斗精神,天雄军亦开始招募英才。诚邀天下各门弟子、江湖侠士、民间豪客等切磋交易武艺。旨在互勉共进,各习所长。

  中华尚武之风,在明朝进入空前的发展阶段。而天雄军中更是云集各路英雄豪杰,以武会友,过招甚欢。每周固定时间开启,无论输赢,皆有奖赏,旨在切磋武艺,战出风骨,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尽一份力!

  玩法介绍

  活动规则

  玩家≥129级即可报名参加。

  参与者可获得当天的捉鬼和夜宴活动的经验奖励(如果玩家参加了捉鬼,则只能获得夜宴的经验奖励,参加了夜宴则只能获得捉鬼经验)。如果当日的捉鬼夜宴都已完成,或当天已参加天雄军玩法并获得经验奖励,则无法再获得经验。

  每周日固定时间段开放。报名10分钟;战斗25分钟。

  第一场 15:00-15:35 (报名 15:00-15:10分,战斗15:10-15:35)

  第二场 19:00-19:35 (报名 19:00-19:10分,战斗19:10-19:35)

  第三场 21:00-21:35 (报名 21:00-21:10分,战斗21:10-21:35)

  玩家可通过四大主城NPC卢象升报名参战。

  报名成功后玩家可自由活动,待战场开启,系统向玩家发出邀请,玩家可选择确定进入战场或取消。

  如报名以及确认人数不足16人,则系统提示战斗取消;如人数足够,系统将玩家传入野外战斗场景(忘川/丝路古道/兰若寺)。

  当战场开启的10分钟内,玩家依然可通过战场中央NPC俞振龙报名进入战场。

  分组

  1、报名人数 <16时,则系统提示战斗取消。

  2、报名人数16~120时,都分为一组,进入忘川战场;

  3、报名人数120~240,随机平分成两组,进入忘川、丝路古道两个战场;

  4、报名人数 >240时,随机平分成三组,进入忘川、丝路古道、兰若寺三个战场。

  5、报名人数 >480时,无法继续报名。

  不同地图的战场共享积分,实际上为同一战场。玩家可通过基地内的NPC进行传送,在不同地图间切换。

上一篇:话题讨论:129神刀仅售3W8 刀客现状几何? 下一篇:第一甲士重登CBG 战神殿即将转战经典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