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新闻公告>

维护:装备孔转回积分声望测试 新跨服关宁分组开放

倩女幽魂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主要内容有新跨服战场分组开放、方士形象迭代、装备孔转回积分声望机制测试。

  亲爱的《倩女幽魂Online》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倩女幽魂Online》将于2013年1月24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180分钟,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玩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另外,由于服务器合并,“空山鸟语”、“高山流水”、“阳春白雪”、“梅花三弄”、“花好月圆”、“步步高”、“广陵散”、“汉宫秋月”、“阳关三叠”、“姑苏行”、“渔舟唱晚”、“二泉映月”、“彩云追月”、“霓裳曲”、“雨打芭蕉”“出水莲”、“喜相逢”、“春江花月”服务器的维护时间将延长,预计240分钟。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1.0.39上升到1.0.4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系统

  1.家园系统调整:

  1.1.提升家园豪华度的动物类装饰物开放,收获捕猎技能的产物时有可能获得动物类装饰物。

  1.2.居住或者拜访自身帮会社区的玩家可以通过小厮直接回到帮会,拥有帮会社区的帮会的帮众也可以从帮会传送使冯云子处直接选择查看帮会社区,并拜访帮会社区中的家园。

  1.3.领取家园际遇奖励时,灵兽等级满了会提示玩家不可领取灵兽经验。

  2.转服系统调整:以下坐骑未绑定转服的情形下,将会征收一定税费,绑定则免税。

  龙舟、鬼轿、兔儿爷、圣诞雪橇、小虾遛蛋、五谷丰登大牛车、神龟仙、九霄腾龙、纸鸢、鸳鸯于飞、雪橇。

  3.经典区服务器兰若开天沧海诸神开放装备孔转回关宁积分和镖局声望的功能,具体规则如下:

  3.1.装备必须为紫装;

  3.2.装备必须为绑定;

  3.3.装备上的现有孔的个数需大于等于4个;

  3.4.装备无强化且无镶嵌宝石;

  3.5.转化后的装备的孔将不存在;

  3.6.每周只能转化两件装备。

  详情请见:http://qn.yzz.cn/focus/201301/580612.shtml

  操作

  1.结婚游行开始时,游行发起人可获赠一个喜糖篮子,使用它可以扔出自定义包含银票多少的喜糖。

  2.排行榜可设置只显示本等级段的排行。玩家可以在个人设置界面的交互类中勾选“只看同等级段的排行”进行设置。

  美术

  1. 男方士莫忘尘形象迭代更新。http://qn.yzz.cn/pic/wallpaper/201301/580675.shtml

上一篇:倩女幽魂公告:1月31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下一篇:官博周报:倩女幽魂01.21-01.27一周要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