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2职业之争:石化逆天还是陷阱逆天?

倩女幽魂2职业之争:石化逆天还是陷阱逆天?

 

  近来刀客和异人在职业平衡的问题是争论得很激烈,基本上就是石化太逆天VS分身陷阱太逆天的话题对决,下面就是对刀客和异人的一些详细看法,到底谁对谁错呢?真不好确认。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小资刀客浅谈PK各职业心得

  >>>>>是弹还是赞?细数太子异人的17条逆天优势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甲士虎贲·冲技能研究

  观点一:石化是控制+保命技能

  1、石化肯定是控制技能!

  2、石化肯定也是保命技能!

  3、异人使用石化主要目的当然是保命(其实个人私下形容为等死技能)没听说过也没见过哪个异人PK先石化的(听到的也是些喷子无限放大化的乱喷),无论关宁、宁远还是联赛,无论单打群P,你会先石化吗?那一定是傻子。通常什么时候会石化?

  a、被甲、侠拉来拉去的砍(同理方士肯定要游、射手会推)

  b、被魅控来控去的(一般情况下只有手残的魅才有可能被石化到)

  c、刀带着一群分身逼近,失去先手一时无法找到本体的时候

  d、大部队来临跑不掉(如联赛被推炮台,关宁小伙伴死光周围只有自己)

  e、其他诸如医生(石化不到)方士(几乎全部的方士必然都是堆敏的40级左右的石化很大几率的是石化了自己失手了对方)射手(会被你靠近石化吗?你会去石化射手吗?超强的输出,没靠近2箭就死了,遇到射手我一般都是掉头跑的)

  以上请指正,我们再来看看结果:

  最大可能被石化的甲、侠和刀,无限石化能磨死甲?那只能说这个甲太水了,你不用石化也能随便杀的死这个甲,自身超强的防御和技能附加石化增加的防御,石化中的异人宝宝能啃的死甲?

  侠是最有可能被石化磨死的职业。

  刀具备控制+输出,单打的情况下看谁能占先手,即便是你石化了刀,石化结束的瞬间也很大可能被反控制,群P的时候看运气了,或者是石化中有人帮忙你杀死了刀,或者是刀有人帮忙你被杀死。

  一般情况下都是被魅控制到死,很少机会能被你石化反败为胜,别说什么堆抗性,抗永远追不上强化,这就是这个游戏的设定,别说大家玩了这么久这个游戏你还不懂。

  其他远程职业方士、射手包括石化不到的医生,你不会傻到想着用石化去控制他们吧?

  遇到大部队这时石化不是等死技能是什么?

  综上,喷石化的是为什么?异人副本无敌,但打架肯定是最容易被杀死的职业!没有之一,无论你是平民异人还是大神,身为异人在打架中我点开敌人,最愿意首先寻找的目标必然是异人,因为他最容易被杀死,腿短跑又跑不掉,多了个石化技能,在等死的过程中能站久一点,幻想反败为胜的那一刻,我觉得被喷子们无限妖魔化了,相信懂道理的玩家和开发组自有公论。

  推荐阅读:

上一篇:知己知彼 倩女2新增“查看他人技能”功能 下一篇:甲士地位与魅者BUG引关注 给KFZ的小建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