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呆萌坐骑草泥马来袭!另加两小伙伴同庆新版本

呆萌坐骑草泥马来袭!另加两小伙伴同庆新版本

  4月10日,《倩女幽魂2》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本周更新关键词:伴!可爱新手坐骑“草泥马”伴你闯荡三界,天工阁机甲小汤圆结伴同行,家有大神夫妻限时神骑相伴。

  草泥马来袭!预约就送倩女最呆萌新手坐骑

  还在抱怨新手礼包里的一成不变的独角兽吗?想要更可爱的坐骑吗?倩女史上最呆萌的新手坐骑来了!11日起,所有1888礼包的新手坐骑,都会变成可爱的坐骑——草泥马。

图1:最呆萌新手坐骑草泥马原画曝光
图1:最呆萌新手坐骑草泥马原画曝光

  据传,郑和七下西洋到过南美洲,随行人员中也有偃师。只在南美生活的"草泥马"让郑和船队的船员们大开眼界。于是,有偃师将它们偷带回中原,放置在天工阁境内秘密饲养。

图2:走在丝绸之路上,还真有种昭君出塞的感觉呢
图2:走在丝绸之路上,还真有种昭君出塞的感觉呢

  俗话说"老马识途",为了让新玩家更方便找到天工阁,云锦娘娘特意向天工阁讨来一批"草泥马"作为玩家的新手坐骑。有这么可爱的坐骑相伴,保证你的回头率爆表呦!

  机甲小汤圆!檀无心处女作傀儡人人可得

  “扇舞丹青,绫香引风”的凌波仙子日前去了天工阁一趟,巧遇偃师檀无心小时候做的第一只傀儡。小傀儡名叫“机甲小汤圆”,外形娇小可爱,因在天工阁待了很久很久,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图3:男偃师做的第一只傀儡,可爱的机甲小汤圆
图3:男偃师做的第一只傀儡,可爱的机甲小汤圆

  纷繁三界,你会有怎样的奇遇?即日起,玩家都可以到凌波仙子处领取一只“机甲小汤圆”,相信它一定会是你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倩女不限牌!家园大神夫妻两人可各领一只

  经过重重历练,你终会成家立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而钟鸣鼎食之家,本就容易引来众多神兽栖息。每日的零点,狐仙大神便会选择一户鼎盛之家进行赐福。若狐仙大神莅临,可以与之对话,选择“为大神进献资源,望大神赐限时神骑”选项,即可消耗一定资源兑换限时神骑。狐仙有4种颜色哦,每次兑换颜色随机。

图4:狐仙大神好霸气呀,夫妻相伴羡煞旁人
图4:狐仙大神好霸气呀,夫妻相伴羡煞旁人

  这个各地都限购车牌的时代,狐仙大神可没有那么吝啬。原先夫妻双方共同拥有的家园,只能有其中一方兑换限时神骑。在本周更新之后,夫妻双方都可以向狐仙兑换限时神骑,这回不用再让着老婆咯,双双骑狐把家还!

[编辑:蓝月]
上一篇:庆三周年 全新一代《天工宝匣》礼盒曝光 下一篇:新职业偃师4月25日公测 预约享受四大特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