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69关宁活人少,却被玉石出8个武魂旗!

69的关宁场有很多都是前世号,大家都是为了混个分数,很多小伙伴选择冲一波对面家就开始挂机。

  倩女幽魂69的关宁场有很多都是前世号,大家都是为了混个分数,很多小伙伴选择冲一波对面家就开始挂机。

  有位69小姐姐打关宁的时候,本场包括敌方在内竟然只有两三个活人,其他人都是挂机的。

  小姐姐刷分不亦乐乎,在这么安逸的环境下,她捡到旗子也没有马上去交,而是留着攒够十个一起交想拿成就。

  包里已经有8个旗子了,正准备过去捡第9个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她心痛到无法呼吸的事。 

  (图片出自:星移)

  不知哪来的小号怀里揣着玉石竟把她炸了!最最最悲惨的是她拉了团召,一个友方小号慢悠悠的捡了她掉的旗子,交的那一刻她正好默认复活到别的地方去了…… 

  (图片出自:星移)

  自己辛苦攒的旗子到头来却让别人白捡了个大便宜,偏偏自己却不在附近!小姐姐心里难受至极,接下来的关宁看到旗子都不想过去。

  各位小伙伴们打关宁还有比这更惨的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打宝队自产自销,要双最大还是要不修? 下一篇:固定不修是钉子户,你兄弟无钻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