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玩家经验分享:关于家园建设的几点心得

2012-11-01 11:27作者:zy2119035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经验分享:关于家园建设的几点心得

  (倩女幽魂官网)想建好自己的幽梦家园?先来看看攻略吧!玩家分享家园建设小心得,不要错过哦。

  >>>>>医师神级家园祈愿 天赐全属性加成无敌了

  >>>>>卖萌四格小漫画:附带家园传家宝祈愿问答

  >>>>>了解侠客:谈侠客天涯比邻晕眩的几点看法

  自从家园系统出来之后,本人先后打造了3个家园,前期2个止步于7级(强制离婚还有送人),目前使用的家园是10级的。接下来的这些看法适用于正在升级家园的玩家借鉴,等级更高的玩家就当是交流吧。

  关于家园的等级。

  普通玩家家园到10级可止步,我队里有个医生11级家园,属性只比我的多了90点气血10点双防个攻击,可摆放的装饰物也只多了2件(貌似是这个数),但10级升11级的银两或者元宝一般玩家难以承受,之后的等级更加烧钱,性价比不言而喻;

  关于家具的选择。首选粉色的家具,其次是红色,蓝色的气数低不建议使用,当然追求不高的可选5级蓝家具,性价比高,前期适当摆几样家具就可以了,不然到了10级家园各种五级的家具就能使用了,你会发现前期买的各种家具都成为了鸡肋,我仓库就摆着十余件低等级粉家具,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

粉色家具是首选
粉色家具是首选

  在这里特别提醒的是家具的五行一定要和自己家园的五行对应,别等买下来了放到家园才发现是降低气数的,本人就犯过这样的错误,这里先不谈家园气数。

  细心一点的玩家可自制家具一览表格备用,跟我一样嫌麻烦的可以开着家园共同使用者的号挂在家园,自己的号去易市淘家居。然后挂在家园的那个号打开我的家园,确定自己要买什么家具再开始搜索,防止买错浪费钱。

  有时买不到合适的也不要着急,每天去易市搜索适合自己家园五行的家具就行,总会碰到自己想要的家具的。也可联系几个木作等级高的家具商人,一旦有新产品出炉第一时间发给你看,能用的就买下,不能用的商人也可以拿去卖。

  关于家园升级。

  有条件的夫妻双方各一个万石仓,升级很快。不想浪费钱又不急着升级的玩家可以在家园门口定个500次的旗子,然后在监视频道输入“成熟了”或者是“有人去摘么”等监控字眼,一旦谁家的红色或者紫色的作物成熟,系统都会提示,直接开着夫妻号飞回杨家镇尽情偷去吧。时间多的也可以挨家挨户搜刮一遍,收获也不少。

上一篇:大神级传家宝:四法术致命与双晕抗双混抗 下一篇:单身节提前献礼:倩女养育系统爆料第二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