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二集:宝宝界面和属性

2012-11-29 09:58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二集:宝宝界面和属性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倩女养育系统第三部分:宝宝的成长与影响

  宝宝的界面和属性

  玩家进入65级后,主界面就会出现宝宝头像。当将宝宝带在身上时,可点击宝宝头像(或快捷键Ctrl+S)打开宝宝界面。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界面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界面

  宝宝的状态界面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主界面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主界面

  1.宝宝头像切换:当你带有两个宝宝时,这里将出现两个宝宝的头像,方便你自由切换宝宝界面。

  2.宝宝功能键:包括了你可对宝宝进行的所有操作,例如:“放置”、“回家”等。随着宝宝等级的提升,宝宝的功能键也将越来越多。

  3.宝宝的养成属性:包括了宝宝的成长阶段,宝宝的养成属性:道德、魅力、才气和知名度。

  4.宝宝的性别:对于自然生产的宝宝性别是明确的。但对于莲藕做的和石头里蹦出来的宝宝,出生时,性别这项是未明的(就如上图的问号)。需要宝宝达到一定成长阶段后才能鉴定宝宝性别。

  5.宝宝的生肖:根据宝宝出生的时辰的不同,宝宝的生肖也不一样,宝宝的生肖也影响了宝宝的初始属性。

  宝宝生肖时辰分布表(有极小的几率发生意外,出现属猫的属性)。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生肖时辰分布表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生肖时辰分布表

  6.喂养操作:目前可喂养宝宝丹书和宝宝图书,点击“喂养”出现界面: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喂养宝宝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喂养宝宝

  7.宝宝的成长值:喂养宝宝丹书,可增加宝宝的成长值,满成长值,宝宝就自动升级啦!

  8.宝宝的战斗属性:宝宝的悟性一栏是根据宝宝等级的提升自动上升的。

上一篇: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下一篇:倩女养育系统第三部分:宝宝的成长与影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