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2012-11-29 09:43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二集:宝宝界面和属性

  >>>>>倩女养育系统第三部分:宝宝的成长与影响

  宝宝的获得

  夫妻自然生产

  办理准生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这普通老百姓的婚丧嫁娶也是需要一一列明,抄入成册的。想要生子,也得办一张准生证不可。当你和你的爱人等级都达到65级后,可找杭州的NPC戴潜(63,168)办理准生证。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办理准生证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办理准生证

  当夫妻的友好度不到50000时,也可在戴潜边上的NPC毛大福(63,161)处花50万两买一张准生证。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购买准生证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购买准生证

  求子龛求子:

  获得准生证后,夫妻二人就可去杭州的求子龛处(82,203)求子啦。在求子龛下用善恶点兑换获得“求子签”,三丈外,若能将求子签投入佛龛的小洞中,则夫妻怀孕的事就十有八九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求子龛求子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求子龛求子

  怀孕:

  女方身上会有独特的怀孕状态特效。

  女方死亡有30%的几率会流产(在会增加PK值的场景)。

  在会增加PK值的情况下杀死怀孕的女方,导致孕妇流产,因一尸两命,社会舆论的谴责玩家都会受到双倍PK值的惩罚。

  怀孕时间:40个小时(在线计时)。

  在初怀孕的前5个小时为危险期,会有50%的几率产生自然流产。女方也可食用“保胎丸”避免自然流产。服用保胎丸后一段时间内,孕妇死亡也不会造成流产。

上一篇:家园美景欣赏:红墙小院 人面桃花相映红 下一篇: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二集:宝宝界面和属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