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单身也能养宝宝:倩女幽魂莲藕育子任务流程攻略

养育系统有两种让单身玩家也可以获得宝宝的方法:莲藕育子和天地生产。这里将要为你介绍的是通过莲藕育子任务获得宝宝的任务流程攻略,可以帮助到身为单身玩家却想要宝宝的你。

  (倩女幽魂OL)养育系统除了提供给已结婚的游戏玩家通过怀孕生产获得宝宝的途径外,还有两种让单身玩家也可以获得宝宝的方法:莲藕育子和天地生产。这里将要为你介绍的是通过莲藕育子任务获得宝宝的任务流程攻略,可以帮助到身为单身玩家的你。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资料:宝宝生肖与初始属性值

  >>>>>倩女幽魂攻略合集 全新养育系统心得汇总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测试 宝宝50级技能小解

  【莲藕生子】

  ①齐天大圣(杭州193,44),消耗22200善恶点/点券换取白莲藕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

  PS:需要骑飞行坐骑到达齐天大圣身边,如无飞行坐骑的玩家,找有飞行坐骑的玩家抱你过去吧

  ②右键白莲藕,领取任务后,到求子龛处(杭州82,203)用善恶点/点券兑换求子香,每柱1500善恶点/点券。每天只可点一根求子香,点完三根后回求子龛处交付任务即可获得一个莲藕人。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

  ③右键莲藕人,你便有孩子了!!!

  PS:保胎药神马的都不用吃,莲藕,就是这么的简单!

上一篇:倩女幽魂养育系统资料:宝宝生肖与初始属性值 下一篇: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心得:保胎注意事项与生肖选择标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