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心得:保胎注意事项与生肖选择标准

在怀孕期或者正在等待进入怀孕期的玩家们知道怀孕期40小时内需要注意什么细节事项吗?还有选择什么时辰让宝宝诞生才能获取最适合自己的好生肖属性?玩家分享的怀孕期保胎注意事项与宝宝生肖选择心得分享可以帮到你。

  (倩女幽魂OL)在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成功怀孕了的玩家们,你们又知道怀孕期40小时内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吗?还有选择什么时辰让宝宝诞生才能获取最适合自己的好生肖属性?玩家分享的怀孕期保胎注意事项与宝宝生肖选择心得分享可以帮到你。

  >>>>>单身也能养宝宝:倩女幽魂莲藕育子任务流程攻略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资料:宝宝生肖与初始属性值

  >>>>>倩女幽魂攻略合集 全新养育系统心得汇总

  关于保胎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第一,5小时有50%自然流产的可能!不管在安全还是不安全区!吃了保胎丸没事!需要10个保胎丸!我意思是最好上一个还几十秒就覆盖连上这样需要11个!

  第二,5小时以后不会出现自然流产!但是死亡会有30%流产!在安全区挂着没事!

  第三,5小时内吃保胎丸!死了保胎状态消失需要重新吃!5小时后吃保胎丸死了保胎状态仍然存在!在安全区不用吃了!如果任务为以防万一可以吃一个!

  第四,在一些没有PK值的场所如关宁或宁远!死了不会流产!但是如果此时还在5小时内!又没吃保胎丸!还是会有50%自然流产!

  总之,5小时内!随时吃保胎丸!5小时后不死就没事(关宁或宁远没事)!

  推荐阅读:

  >>>>>倩女幽魂全新生育系统:夫妻造人之怀孕篇

上一篇:单身也能养宝宝:倩女幽魂莲藕育子任务流程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分享:全套儿童家具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