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老玩家解读:新手必看如何在倩女站稳脚跟

发表时间:2011-04-23 作者:莫邪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内测新手必看之如何在倩女里站稳脚跟。

  倩女的世界是美轮美奂,精彩绝伦。但是如何能够在倩女的世界里站稳脚跟,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有一颗在什么阶段做什么样的事的平常心。很多朋友玩网络游戏换来换去且都时间不长的原因,是因为没有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所处的阶段,和现阶段所能做的事,往往看着高等级或者高修为玩家时,总是抱怨自己的运气不好或者练级太难。其实不要去看别人怎样,专心的做好自己,我只有50级,就做只有50级的事,一样可以开开心心。

  2、对于倩女的投资,我觉得应该用持之以恒四个字来概括,你可以不花钱,但是一定要投入时间,而且是长久的投入时间,在自己看着老区的高等级玩家多潇洒的同时,也去看看他们的在线时间或者直接问问他们玩倩女多久。即将要加入倩女世界的玩家相对于他们来说,应该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探索使新玩家少走很多弯路,给了大家一定的参考。如果你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或者抱着一种一飞冲天的幻想,那么还是趁早离开的好,不要浪费你的青春,这样的你找不到倩女能够给你带来的快乐。

  3、无论做什么事,我想勤快点是没有错的,即使每天多做1个小任务,日积月累下来的财富都是可观的,所以,在倩女的世界中,没有不能自给自足的人,只有因为懒惰而荒废的人。

  做到以上三点,相信大家都能在倩女的世界中有一席之地,说不定还能混的风生水起!

相关资讯:
封测资深玩家分享:日常赚钱活动攻略分享
老玩家解读:新手必看如何在倩女站稳脚跟
封测资深玩家分享:内测新手升级攻略指南
开发组:内测火爆 关于限制角色多开公告
叶子猪在线快报:哪个职业练级是王道?
上一篇:叶子猪在线快报:哪个职业练级是王道? 下一篇:封测资深玩家分享:日常赚钱活动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