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高法伤未必脆 纯智灵兽单通任务BOSS技巧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墨 编辑:蜗牛朵朵 来源:官方论坛
战术要领,跑、跟、停,操作流畅BOSS只能疲于奔命,等待他的只有一个结局。

  出来小献丑下,给朋友们分享下游戏技巧。

  我的灵兽加点是纯智力高攻,但大家也知道倩女幽魂系统有仇恨值,一开打BOSS就追着灵兽跑,高攻的代价就是血薄,被小BOSS盯上就几下KO。我技能等级点的不高,木灵没有伤害,灵兽不打的时候BOSS还回血,可以说BOSS是灵兽打死的,汗颜。

  只要解决这个问题,单通小BOSS任务将完全不是问题,即使你是医师也可以轻松搞定。

  战术要领,跑、跟、停,操作流畅BOSS只能疲于奔命,等待他的只有一个结局。

  跑:人物拉开距离

  跟:灵兽操作

  停:灵兽操作

  额,还有,系统自带录像,分辨率太低了,请尽量,咱分享的是心得吗,呵呵。

  本人三区<彼岸花>生死契阔·墨,朋友们多多关照哈。

  PS:我的视频是在打BOSS一半的时候灵感突然来的,所以操作还不够流畅,请朋友们尽量啊,呵呵。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可爱环保猪:公会卡礼包开出的神秘宝宝
灵兽解析:倩女不同类型灵兽技能选择解析
上一篇:新手心得:倩女玩家对套装选择的分享 下一篇:装备选择:关于武器属性的选择心得和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