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灵兽解析:倩女不同类型灵兽技能选择解析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tad_xa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例一:攻击类型灵宠  技能选择,看大家自己了,一个灭威的,一个固元的,灭威的自己去选啊,什么火攻击啊,电攻击什么的其实玩家心理都知道,什么攻击强迟早被和谐!固元的怎么选呢?2种情况,一是不选,降低成本,毕竟固元和灭威类技能对宝宝资质要求是不一样的!二

   例一:攻击类型灵宠

  技能选择,看大家自己了,一个灭威的,一个固元的,灭威的自己去选啊,什么火攻击啊,电攻击什么的其实玩家心理都知道,什么攻击强迟早被和谐!固元的怎么选呢?2种情况,一是不选,降低成本,毕竟固元和灭威类技能对宝宝资质要求是不一样的!二是优先推荐治疗自身的不药而愈以及将对方物理法术防御等同来等同去的刚化柔柔化刚,隐身貌似很好的技能,但是我坚信,隐身的宝宝是肯定不能使用攻击类技能的

  那还有6个格子呢,或者说还剩几个格子,看自己的灵兽是几个格子了!!该怎么选择呢?没办法,只能从前3类技能中选择!直观感觉,优选自动类积能!但是问题来了,自动技能都是单攻,灵兽肯定一个时间只能干一件事情,主人已经让他去群攻了,他还有时间单攻吗?所以,自动攻击类技能基本属于极品宝宝的鸡肋技能了,再就是一些反弹吸收伤害及承担主人伤害等技能,但是都是有一定几率的啊,不实用!当然,非RMB玩家优选自动技能,尤其是那个连击哦毕竟,手动技能估计属于超级无敌奢侈品!

  那就只剩下修身技能和辅主技能了,这个吗?个人认为,这些技能都属于可有可无锦上添花的东西,不过有几个听起来不错,分别是提升物理法术致命,提升物理法术伤害,提升各个元素伤害,提高命中的技能,其他的,什么吸收风伤害啊,提高火抗啊,简直就是垃圾吗怪不得敢于放出那么多柳暗花明凡,我看你开出极品技能的几率有多大!KFZ你别告诉我你不是这么想的!?

  至于辅主技能,个人认为还是术业有专攻较好,辅主技能比较适合给血灵兽,至于输出灵兽吗,还是让灵兽伤害更猛烈些吧!

  技能选择完了,就该给宝宝学习这些技能了。最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这样了,运气不好,估计30本技能也没给灵兽搞成5格子!

  首先声明,以下方法是以如下假设设置的,那个假设就是,灭神固元价格超高,辅主自动修身的好技能价格适中,垃圾的最便宜!

  原则,优选垃圾技能吧灵兽培养成5个以上的格子,然后,用修身技能(如果确实喜欢辅主技能的话就用辅主技能)先让灵宠学习几个,最好是按照5个格子算的话,至少4个格子的技能是想保留的,最后,放手一搏的,把那个最贵的技能喂给灵兽吧祝你好运,如果真的运气不好,你会发现你的灵兽还有一个吸收风伤害的技能,那么,凑活吧,哪有那么完美的事情啊!除非你追求完美,那就继续吧,只要你不介意你的固元或者灭威类技能被顶掉!

  最后,灵兽加点,这个随意!顺便说一点,我估计宝宝装备很快就要推出!

  例二:血灵宠

  有了上面的经验,血宝宝的技能学习方法是一样的,我们在这里要讨论的就只有技能了!

  优选技能,固元类技能!由于只能选择一个技能,大家估计很犹豫选择哪个,没关系,看自己喜好了,要是你看没和刀客超不顺眼的话,你就选择解除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或者配合自己的抗性,选择自己最弱的那个抗性,要是你看见弓就来气的话,那就选择分担主人伤害,或者免疫状态的那个技能!总之,不同的宝宝肯定是对应不同的门派哦,还有一个灭威类超变态的技能,那就是,群体封印和引怪的技能,这个也是血灵兽很好的技能哦,不过没关系,灭威类我们也只能选择这个了,因为我们还一个灭威的格子没有用上呢!

  好了,剩下的就是其他的技能了,这个血灵宠吗~~技能可选择余地较大,自动类技能有很多可用的,可以有一定几率承受主人所受到的致命伤害,还可以有一定几率降低对方防御啊等等,修身技能可以提升自身气血和防御啊,但是,个人认为,血宝宝需要的其他技能,应该是辅主技能,修身里面的提高自身气血和防御也是很好的技能,至于自动技能,那神奇的几率,还是算了吧!

  另外,有钱就用可升级的!

  暂时就分析这么多了,很多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几点疑问,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

  1,灭威和固元类技能到底怎么才能得到哦?

  2,以后会不会吧灭威和固元类技能可学习的数量提升呢?

  3,灵宠普及后对侠客的影响肯定是比较大的,会方便侠客练级,但是PK吗,血灵宠基本不需要侠客的光环!

  4.关于隐身这个技能,属于固元,是不意味着隐身状态下可以使用攻击技能呢!否则,就一个固元技能格子,学个隐身,那血灵宠不就是摆设吗?

相关资讯:
灵兽解析:倩女不同类型灵兽技能选择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高资质超级拉风灵兽属性展示 下一篇:宝宝控的“花中童”属性研究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