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趣味玩法:倩女帮会联赛秘诀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06-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帮会联赛详细介绍。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倩女幽魂》的帮会联赛与以往网易2D回合制游戏的帮会联赛有非常大的区别,即时战略的游戏更讲究队员的配合和战略。曲儿带你揭秘帮会联赛的秘诀,教你如何战胜对手,运筹帷幄,领略胜利的喜悦!

  要赢得一场战争,除了战术和战略以外,首先我们必须先透彻了解游戏规则,才能在游戏中游刃有余,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帮会联赛
帮会联赛

  帮会联赛赛制:

  报名:

  每周帮战的报名时间从周一晚20:00至周五晚19:00帮主,副帮主或长老可以到阿格拉末伽黎或帮会城市的景庆云处报名。

  4月28日维护修改后, 联赛报名改为不限制报名名额,第一次联赛报名后,所有帮会按照综合实力排名,取前32名;非第一次联赛,已有帮会联赛资格的帮会排名不变,报名帮会按照当周帮会一条龙比赛(接力赛,救急令,双生国)结果综合排名,如果排名相同再按照综合实力排名,取得联赛资格。取得联赛资格的帮会,按照综合实力排名,进入各级联赛的具体位次。

  比赛时间:

  每周五晚进行两场比赛

  第1轮(初赛):晚20:00开始,19:30开始入场

  第2轮(半决赛):晚21:45开始,21:15开始入场

  周六晚进行一场比赛

  第3轮(决赛):晚20:00开始,19:30开始入场

  联赛时间为一小时,为单败淘汰制,即一方必然失败,一方必然胜利,没有和局。在帮战未结束前,将对方主炮台耐久降为0,则该帮会获胜。战分为甲乙丙丁四级,每级共有8个帮派。每周系统都会随机抽取分配帮派对阵,帮派间两两对战,经过三轮比赛决定排名。新成立不超过一周的帮会不可报名参加帮战。

帮派等级对战图
帮派等级对战图

  每周帮战决赛结束后,系统进行帮会的晋级和降级,之后生成新的甲乙丙级排名。丁级排名则由下周报名决定。如果有的编号因为报名帮会不足,或者已有编号的帮会解散,而成为空编号。则与该编号对战的帮派以轮空判胜。

相关资讯:
帮会趣味玩法:周二帮派活动帮会救急令
倩女趣味玩法:周一帮会活动镜花接力赛
《倩女幽魂》端午节五大活动详细介绍
趣味玩法:倩女周三帮会活动探秘双生国
上一篇:献给所有玩家:各职业技能花费真相分析 下一篇:倩女平民玩家培育灵兽的六个看法和建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