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趣味玩法:倩女周三帮会活动探秘双生国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周三帮会活动详细介绍及攻略。

  活动时间:

  每周三21:00分至21:25分报名  每周三21:30分至22:10分开启

  >>>>>进入论坛讨论

  双生国报名:

  ● 每周三晚上九点至九点二十五分,帮主或副帮主或被指定报名权限的帮会核心可在帮会接引人景庆云处报名

  ● 报名需要消耗一定额度的帮会资金,具体额度跟帮会等级相关。

  双生国开启:

  ● 活动开始后,帮会成员点击帮内NPC景庆云,可进入第一个地图“双生国之源”,进入人数不限。帮会成员自行协调哪些人探路,哪个人最快通过而开启下一个地图。

  ● 第一个地图中有10个双生国国民,每两个长的一样。每个双生国国民的闲话均为“我是第N号”。玩家必须先找到一号国民,按下记录的按钮,再找到二号国民时才会出现记录的按钮,否则将没有记录按钮。

寻找双生国1号国民
寻找双生国1号国民

  ● 若有帮会成员中按序记录完地图内的所有国民后,第二个地图开启,所有成员在帮内点击NPC景庆云可进入第二个地图。

双生国寻人完成
双生国寻人完成

  ● 共有五个地图,第一个按序记录完第一百个双生国国民时,以此为帮会比赛成绩。帮会名次即按照这个时间排列。

  ● 五个地图依次为:双生国之源、双生国之穴、双生国之灵、双生国之塔、双生国之溪。每个地图的NPC个数均比前一个更多。

  ● 探秘双生国活动限时40分钟,如果40分钟内帮会内没有一个人找齐100个NPC,则视为比赛失败。

相关新闻:
倩女幽魂官职系统:官职俸禄与贡献一览
帮会趣味玩法:周二帮派活动帮会救急令
倩女幽魂门派闯关活动队伍配置及攻略
玩家分享倩女布袋和尚无道具通关技巧
上一篇: 倩女幽魂门派闯关活动队伍配置及攻略 下一篇: 倩女八宝洞攻略: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