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玩家浅谈灵兽看法 教你如何选择灵兽

发表时间:2011-06-10 作者:lyy181234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灵兽看法,教你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灵兽。

避役
避役

  花中童+兔侠+避役的搭配方案只是众多选择中的一种,我想应该很好理解,就是法术攻击+物攻+防御,各位玩家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灵兽出战,想必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星级、属性不是唯一,宠物是否适合,才是值得考虑的。每个人心中都向往着最好,玩游戏也是一样,做到够用就好的人并不是很多。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玩家,建议不要过分追求星级、属性等,极品的让RMB弄去,我们搞上品的。说到这里,你也许会说我信口雌黄,故而我准备了一些截图来证明一下。

兔侠2
兔侠2
兔侠3
兔侠3

  发现,上面的兔侠比下面的少了整整1星,可是这并不意味着,上面的兔侠完全不可用,要知道在倩女中,以人和团队为主,灵兽只是一个辅助,它不拖后腿就行,所以大家不要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更何况不久的将来80修为的灵兽也会登场,说不定还会有灵兽装备(这是我个人猜想)。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经验,如果有不当之处,请指教。不喜勿喷啊!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倩女平民玩家培育灵兽的六个看法和建议
倩女幽魂超高资质灵兽:五量资质满成长
倩女灵兽养成分析:成长优先性大于资质
极品灵兽:倩女幽魂第一高攻灵兽2W2攻
上一篇:PK之道抗性为王:看高手教你如何堆抗性 下一篇:小技巧揭秘:妙用坐骑包裹与新手指南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